Cara G. JW美麗兔女郎

[2016.03.18] 發表
Cara G.(右)與JW到馬場出席派對,戴上復活節主題帽子,各具特色。

【明報專訊】Cara G.與JW(王灝兒)近日到馬場出席復活節派對,試戴兩位帽子設計師Jaycow及Noeleen Armstrong Kish以復活節為主題創作的帽。JW戴上粉橙色的兔子耳朵配襯黃綠色小巧帽子,她覺得好可愛及有特色。Cara G.則戴以紫色為主調的兔子耳朵添上嫵媚感覺,化身美麗兔女郎。她覺得用色和形態都十分前衛,希望復活節時把這些帽帶回家,讓兩個女兒當淑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靜自爆與外籍男士了解中
【明報專訊】陳靜(DaDa)出席化妝品牌Laura Mercier活動,3月22日是她的27歲生日,DaDa自爆佳人有約。她跟一位外籍男士互... 詳情
徐子淇貪玩 槍指黎姿
【明報專訊】33歲「千億新抱」徐子淇昨日凌晨在Instagram上載與老公李家誠、好姊妹黎姿等,出席好友生日派對的照片。子淇與44歲黎姿同是... 詳情
劉曉慶會奧巴馬
【明報專訊】劉曉慶在農曆新年期間,獲邀參加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洛杉磯舉辦的一場私人活動,近日她才曬宴會上跟奧巴馬的合照。有粉絲指這場是美國總統跟... 詳情
周家怡組團旅行 王宗堯預埋女友
【明報專訊】男神王宗堯昨日化身Captain,與空姐打扮的周家怡現身機場出席「學生航空體驗活動」,帶領一班學生登上客機,了解機艙內運作;兩人... 詳情
何超瓊如父母心願當傑出女性
【明報專訊】何超瓊與陳芷菁前晚獲香港婦聯頒發「傑出女性殊榮」,何超瓊上台領獎後表示:「很榮幸得到一個有女性團體確認的女性傑出大獎,這個榮耀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