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李月華否認扮買亞視

[2016.03.21] 發表
朱李月華及夫婿朱沃裕盛裝出席「保良局名酒慈善晚會」。(攝影╱記者:楊安莉)
方健儀爆老公在其不知情下買了酒櫃回家。(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保良局主席朱李月華及夫婿朱沃裕、方健儀、鄧鉅明夫婦等前晚出席「保良局名酒慈善晚會」,朱太透露有不少善長捐出相當吸引的名酒,希望善款數字愈高愈好。

被問到有雜誌傳她扮對亞視有興趣,實質是想抬高部分公司的股價,朱太主動澄清:「這個報道是無中生有的,所提到的漲幅,實在未至於我要扮買亞視,(對亞視有興趣?)以前的確有傾過,但某些條件上談不成,就沒有再參與後來的競投和合作協議,整件事在一年多前已作罷。」

方健儀唔怕老公醉酒曳曳

方健儀首次由財經界朋友介紹下出席慈善酒會,為競投的人士打氣,對於名酒,她表示:「我先生很喜歡品酒,但不是酗酒,他在我不知情下買了酒櫃放在家,當中什麼種類的酒都有,(怕他醉酒曳曳?)不擔心,因為多數我都會去監場,我們分工合作,他飲酒我就做司機。」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樂基兒自認男仔頭
【明報專訊】樂基兒、周柏豪率先戴上瑞士天梭表於今日優先發售的NBA特別版腕表,樂基兒自言很男仔頭,現在每天做3小時運動像瑜伽、打籃球等,出汗... 詳情
肥媽尾場騷向梁振英教路? 「別人鬧你就話多謝」
【明報專訊】前晚《肥媽友誼長存30周年演唱會》尾場,主角肥媽(Maria Cordero)繼續唱到喊,有吳志雄、李天翔、古卓文、羅敏莊及阮兆... 詳情
Hani病癒復工 餵港迷食布甸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早前因過勞及腸炎而停工,休息近一個月的她近日重新出發,昨日她撇低隊友單拖來港出席尖沙嘴The On... 詳情
與宋慧喬相識近10年 黎明撐《太陽的後裔》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掀起全城煲劇熱潮,昨日宋慧喬透過Instagram上載短片和新相,赫然出現本地天王黎明的打氣場面,原來黎明都有追看... 詳情
宋仲基爆紅接100廣告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亞洲,就連泰國總理巴育亦盛讚它充分表現軍人的愛國情操,難怪劇中飾演「劉大尉」的宋仲基(圖)人氣急升,成功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