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甜蜜返京 粉絲追住拍照

[2016.03.28] 發表
吳奇隆推茼瑽鶠A太太劉詩詩跟隨其後步出機場。(網上圖片)
吳奇隆與劉詩詩手拖手離開機場,粉絲及傳媒追茤蝺荂C(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剛於本月20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的吳奇隆與內地女星劉詩詩,婚禮後偷閒放了數天假。昨日兩夫妻終於現身北京機場,小休後就繼續分開工作。

吳奇隆與劉詩詩非常恩愛,沿途都手拖手,還穿上情侶黑皮褸,牽手步出機場時吸引不少傳媒及粉絲追住拍照,有粉絲更趕緊送上新婚賀禮,吳奇隆一邊護太太,另一邊也不時向粉絲揮手打招呼,新婚的喜悅繼續延續。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鄧麗欣聞與方力申復合:隨緣 愁爆返港 兩度落淚 否認戀小牛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自本月17日跟拍拖10年的男友方力申發表分手聲明後,一直離港散心的Stephy昨日終於返港,一臉愁容回應分... 詳情
張達明想變回正常表演者 孖農夫開騷論盡不平事
【明報專訊】張達明與農夫前晚舉行首場《達ming X 農夫棟篤唱"已經爆"》, 論盡娛樂圈及社會不平事!三子一開場就自嘲非大騷,遲開兩分鐘... 詳情
謝安琪韓風Look騷腿
【明報專訊】《達ming X 農夫棟篤唱"已經爆"》昨日舉行日場,獲鄭裕玲、俞琤及錢國偉夫妻等捧場。開騷不久,農夫即叫280元山頂位觀眾,... 詳情
楊洛婷兩公婆明年造人
【明報專訊】ViuTV免費電視將於4月6日開台,昨日找來盧海鵬、楊洛婷與老公阿Tim@Dear Jane、董敏莉送電視機給市民,為99台開台... 詳情
盧大偉設靈 盧太傷痛拭淚  遺孀代亡夫圓夢出碟出書
【明報專訊】「一代笑匠」盧大偉(盧David)在本月初因癌病逝世,享年71歲,昨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今晨10時半出殯,遺體隨即移奉大圍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