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市民看好短期樓市 調查﹕逾36%人估屋價會升

[2016.03.31] 發表
愈來愈多人看好未來半年屋價走勢。

【明報專訊】愈來愈多的加拿大人看好未來6個月屋價走勢﹐根據彭博Nanos的加拿大消費者信心調查﹐至上周末﹐估計所屬社區屋價將會上升的人達36.81%。

有關的調查每周進行﹐而近2個月所得的結果顯示﹐看好屋價短期走勢的人反覆增加﹐而看跌的人則相應減少。

上月初﹐這項調查發現﹐估計屋價半年內上升及下跌的人所佔的比率分別是31.58%及21.55%。

不過﹐至本月24日﹐預期屋價將會回落的人已減少至16.92%。另方面﹐根據調查﹐佔了42.58%的人認為屋價應會維持不變﹐餘下3.68%的受訪者則表示不知道屋價走勢。

這項調查透過電話進行﹐合共訪問1,000名年滿18歲的加拿大人。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