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美容法4大洗澡法幫你全身美白

[2016.03.31] 發表

每天疲憊的身軀,在享受沐浴沖澡的時候就能得到解除。而洗澡對於肌膚的保養,也是十分重要的步驟。通過洗澡可以#明活躍血液迴圈,提升肌膚的彈性,讓背負著壓力的肌膚重獲光彩!

蜂蜜浴

將蜂蜜直接加入溫水中,配成1%左右的蜂蜜水溶液,洗臉或洗澡,特別是「蜂蜜浴」對消除疲勞功效明顯,還可以使皮膚變得光潔潤滑。也可以在沐浴之前,用蜂蜜塗抹全身,尤其是腳底、膝蓋、手肘等部位要多塗一點,10分鐘後,進入浴缸浸泡,然後再用香皂洗一遍,洗完澡後,會覺得全身滑膩如凝脂。

功效:蜂蜜中含有豐厚的微量元素和少量的維生素,能安慰皮膚的血液輪回,促進細胞發展,延緩朽邁,使皮膚的彈性和韌性加強,外表愈加潤滑滋潤。蜂蜜還具有殺菌、防備和消弭斑點及黃褐斑等感化,劈面部的乾澀、起皺、癤子、痱子、痤瘡等都具有肯定的醫治感化。

牛奶浴

牛奶和水按照1:1的比例調好然後倒入浴缸裡,然後整個人就進入浴缸裡浸泡,用雙手在肌膚上慢慢的按摩使肌膚更好的吸收牛奶的營養成分,這樣不僅可以滋潤肌膚使肌膚恢復嬌嫩,還能達到美白效果。

功效:加入牛奶後,洗澡水會變得非常柔和,即使有「熱水會刺激皮膚」的敏感性皮膚者,此浴法也不會帶來刺激性。而牛奶除了能保濕,還能起到緊膚、收斂的作用。睡覺前泡牛奶還會讓身心放鬆,促進睡眠。對於多汗症也具有相當良好的功效,而且還能改善躁郁、失眠等症狀。牛奶所含的酵素成份,能達到消炎、消腫與舒緩皮膚的功效;因此,肌膚若出現因日曬而產生的紅腫現象,即可利用牛奶來進行護理。

紅酒浴

將過量紅酒參加溫水中攪勻,熱日倒入量為500ml,冬季時為750ml左右。

功效:紅酒中豐厚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進血液輪回的感化。紅酒中的酒精能夠促進肌膚吸取營養,讓頤養身分更快進入肌膚裡層。

綠茶浴

將喝過的綠茶渣或喝過的茶包3 - 5包,放入絲襪或棉布袋中,再將布袋放入浴缸內注入熱水,引薦浸泡工夫為10∼20分鐘。

綠茶中的兒茶素和咖啡因,能夠有用進步脂肪代謝,從而能較快地消弭脂肪。綠茶還能去除肌膚油脂及污垢,有助於爽膚除痱、軟柔角質。別的,作為入浴劑,綠茶還可由裡而外平和身材,對身材虛寒的人尤為適合。

女性最完美的洗澡方式

1.全身放鬆,浸入色彩斑斕,芳香四溢的泡泡浴中,喚醒你所有的感覺。

2.將等量的按摩油和無味的清洗液相混合,倒入手中,將這種混合物塗在你的胳膊上,做一次迷你芳香療法按摩。

3.用薰衣草鹽刷擦洗身體,然後洗一個熱水澡,這會使你們肌膚柔嫩,睡眠充足。鹽會使水充滿芳香,油會使肌膚保持濕潤。

4.把熱水倒入碗內,再放一點浴膠。把雙手浸入其中,手心要朝上,這時你會感覺體內的壓力全部釋放了。

5.不要將鮮花放在餐桌上,要把它們放在化妝鏡旁,這樣早晨一起來,你就會感到精神振奮。

6.用一塊棉毛巾蘸上薄荷精化油,放入塑膠袋裡,一整天你都可以嗅到濃郁提神的香味。

----------------

小細節決定豐胸成敗豐胸全靠日常保養

在豐胸美乳的時候,如果可以注重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可以讓豐胸的過程更加順利,也可以讓你的乳房更加完美。

正確穿戴胸罩

不要覺得胸部不大就可以對胸罩的問題掉以輕心了,胸罩不可過松或過緊,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托乳房的作用,而太小會妨礙乳房的發育,合適的胸罩尺寸是測量自己的底胸圍,即用軟皮尺沿兩側乳房下緣一周測量。

規律睡眠

規律睡眠不僅有利於平衡內分泌,更給體內各種激素提供了均衡發揮健康功效的良好環境。團結的力量大,各種激素協同合作自然能打敗乳腺增生。

拉伸運動

將整個手掌併攏,兩手放在胸部的上方,緩慢將胸部上拉至鎖骨處。這個動作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手要固定不動,使出向上牽引的力。重複十次。此動作中在運動胸部肌肉,促進胸部血液的流通和新陳代謝,讓胸部更加緊實更富彈性。

按摩豐胸

首先雙手持刷,雙手掌圍繞著乳房,將另一雙手放在心窩上;然後跟著乳房曲線之勢,將手推放在胸谷間,由乳頭稍下位置起至腋下間用力擦,再由腋下間由上用力推上。此時手的動作是兩肘平放,肩部作大旋轉狀,用力向上推舉;最後由乳房上方開始至中間地胸谷,稍用力柔和地輕擦,1 - 2成一組動作,按擦10次後再按擦另側10次。

食物巧豐胸

1.木瓜、魚、肉及鮮奶等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均可健胸。

2.酒釀蛋,把酒釀、糖加進熟蛋中,於生理期間早晚服用一碗,可達美容和豐胸的效果。

3.蹄筋、海參及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物,能增加胸部發育。

4.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5.牛奶燉雞:以嫩雞加入牛奶同燉,能有豐胸的作用。

手機電腦螢幕等藍光加速皮膚衰老看醫生如何支招

博主梅林•拜格每天要自拍超過50張照片,從中挑選後放上她的博客。最近,她發現自己的毛孔粗大,有黑眼圈,還多了很多斑。經過醫生檢查發現,這是因為她的皮膚由於長時間暴露在手機和電腦螢幕發出的藍光下,受到了損傷。

長時間暴露在手機和電腦螢幕發出的藍光下會損傷皮膚。據研究發現,藍光也會和紫外線一樣,引起皮膚中活性氧的生成,減緩皮膚自愈和自我保護,從而加速皮膚衰老,還可能引起毛孔粗大、黑眼圈、痤瘡等皮膚問題。

醫生建議:早上使用溫和潔面乳清潔臉部,再塗上抗氧化精華液和防曬霜;晚上用含水楊酸的潔面乳洗臉,然後再使用夜間抗氧化精華液和含維他命A的面霜。

----------

更多 健康醫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