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斯宗親會慶250年 9000族人今夏齊聚紐省

[2016.04.11] 發表
史蒂夫斯家族1966年慶祝定居紐賓士域省200周年﹐宗親會遊行。(加新社)

(紐賓士域省蒙克頓10日加新社電)史蒂夫斯(Steeves)宗親會今夏在紐賓士域聚會﹐場面盛大﹐數千人從世界各方飛來﹐慶祝祖先落腳紐賓士域省250周年﹐還希望創下最多同姓族人聚首的世界紀錄。

主辦者指出﹐史蒂夫斯宗親會的250年慶祝活動在7月22日到29日舉行﹐地點在希爾斯堡(Hillsborough)與蒙克頓(Moncton)﹐預計世界各地9,000名族人齊集﹐他們來自羅馬、巴黎、芝加哥、加利福尼亞州。

加拿大聯邦之父威廉亨利史蒂夫斯(William Henry Steeves)就是史蒂夫斯家族後人﹐他1814年生於希爾斯堡。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