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凌晨3時 華警被飛車撞死

[2016.04.06] 發表
貝克特所駕警車被攔腰撞上。(加新社)
31歲的華裔男警員Jimmy Ng(圖)也是在凌晨3時左右,駕警車執勤時遭一部跑車撞死,其警車被攔腰撞毀(下圖),與貝克特所駕警車(上圖)受損情況接近

騎警黑夜遭撞殉職並非首次,在2002年9月15日列市一名31歲的華裔男警員Jimmy Ng一案轟動一時。案件同樣近凌晨3時發生,警員駕駛警車出勤途中遭另一車輛猛力撞擊,他被救出後證實不治。

警員Jimmy Ng當日沿第三路(No. 3 Rd.)南行,當駛過威廉斯路(Williams Rd.)時,遭一部沒有按紅燈指示時停車的雙門跑車猛力撞擊,警車被撞上路口一油站前的行人路上。

跑車司機事後由另一部汽車接走離開現場。事後騎警發言人曾指,事發一刻跑車的車速甚高,有可能涉及非法賽車。

事後兩名華裔年輕男子分別被控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和危險駕駛的罪名。

更多要聞一
反洗錢機構首次開罰銀行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聯邦反洗錢機構裁定﹐某家加拿大銀行沒有舉報一宗可疑交易﹐以及多宗金錢轉帳﹐需付罰款110萬元。 加拿大金融交易報... 詳情
【明報專訊】巴拿馬律師行文件外洩事件中,英國首相卡梅倫的已故父親被指在避稅天堂開設投資基金,卡梅倫澄清自己並無持有相關基金的股權。 今... 詳情
今次事件被指是歷來最大規模洩密風波,引發歐美多國政府對洗黑錢和避稅問題的關注。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企業利用稅務漏洞避稅,導致政府收入減少,窒... 詳情
2月才當選FIFA會長 恩范天奴捲入貪污醜聞
【明報專訊】國際調查報道記者聯盟(ICIJ)揭露「巴拿馬文件」,牽涉政要名人愈揭愈多,國際足協(FIFA)新任會長恩范天奴亦捲入貪污醜聞。他...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實施「快速通道」計劃(Express Entry)逾1年,至今有超過19萬人申請,其中只有3.1萬人獲批。 而獲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