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季後賽周三展開

[2016.04.11] 發表

NHL常規賽昨天進行最後一天賽事,紐約島民在主場以2﹕5不敵費城飛人,華盛頓首都以0﹕2不敵到訪的安納海姆鴨。

而季後賽將在4月13日展開,當日共有3場賽事,首場由坦帕灣閃電主場迎戰底特律紅翼,匹茲堡企鵝對到訪的紐約騎兵,而聖路易斯藍調主場戰芝加哥黑鷹。

更多體育一
英超「一哥」李斯特城昨日藉射手占美華迪梅開二度,作客以2:0挫新特蘭,賽後33戰得72分,領前主場以3:0打敗曼聯的次席熱刺7分,首奪冠軍再... 詳情
英超尾場,熱刺不容有失,下半場尾段連入3球,主場大勝紅魔曼聯3﹕0,15年來首次在白鹿徑贏曼聯,並續追趕榜首李斯特城。 與李斯特城力爭... 詳情
曼聯領隊尹戈爾認為下季能出席歐聯固然能說服大牌球星來投,但如果最終缺席,他們亦會被「紅魔」的薪酬和球會的名氣所吸引而加盟。 尹戈爾說﹕... 詳情
紅軍4:1破史篤城
利物浦憑後備殺手奧歷治梅開二度,主場大勝史篤城4﹕1,終止4場不勝。 紅軍隊長佐敦軒達臣倦勤,正選除了羅拔圖法明奴、史杜列治等主力,年... 詳情
利物浦終止4場不勝,主場大破史篤城4﹕1,超越對手升上第8位,領隊高普直言史杜列治和奧歷治可同時掛帥。 歐霸盃8強首回合,奧歷治正選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