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籃簽前南韓主帥

[2016.04.11] 發表

山西女籃10日正式簽約前南韓女籃主教練林達植。山西興瑞俱樂部董事長王海珍表示,球隊與林達植簽約兩年,合同採用「1+1+1」模式。本月18日,林達植將到太原帶隊訓練。

據介紹,林達植為南韓職業籃球史上的出色教練之一,曾率南韓女籃獲得2009年和2011年女籃亞錦賽亞軍、2010年廣州亞運會亞軍。

2012年進入WCBA的山西女籃曾豪取三連冠,創造「興瑞王朝」,但在2015-2016賽季由於人員不整和傷病困擾,止步於八強。

山西興瑞俱樂部相關負責人表示,此前幫助山西女籃奪取三連冠的盧卡斯目前仍擔任西班牙女籃主教練,並無太多時間帶領山西隊的訓練,經俱樂部慎重決定,選擇了作風嚴厲、善於培養年輕人的林達植成為俱樂部新任主教練。

更多體育二
港超榜末球隊標準流浪昨作客與黃大仙以3﹕3言和後15戰得8分,以1分落後少踢1場的尾二元朗。黃大仙昨仗憑流浪的池慶訓擺烏龍領先,流浪的安力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