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下月擬突擊檢查大麻店

[2016.04.2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給無牌經營大麻店的寬限日期4月29日尚餘約一周,市府指5月第一周便會進行執法的突擊檢查。

溫市府牌照部總監托馬(Andreea Toma)表示,現尚不知共有多少間無牌大麻店會關閉,但根據市府數字,數量可達130間。目前,135間商店獲通知只可經營到4月29日。

市府亦曾向商舖發出30日前和60日前通知,提醒它們限期將至。在5月的第一周,市府附例執法人員會進行突擊檢查。

若商店符合所需分區規劃管制的條件後,便可申請發展許可證,再下一步是申請商業牌照。托馬指,市府已批出7個發展許可證,另有15份申請在檢視中。

更多加國新聞二
加元回升料破80美仙 油價波動大應屬見頂
【明報專訊】受能源和金屬價格帶動,加元匯價向好,有分析指可在約兩個星期突破1加元兌80美仙。加元昨日收市報79.08美仙,升0.07美仙。加... 詳情
(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運輸部說﹐它認定快意佳士拿汽車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出售超過29.5萬輛汽... 詳情
4間叫價逾千萬柏文集溫市
【明報專訊】大溫樓價飛漲,高價柏文單位掛牌價也有不少突破千萬元大關。目前正在房屋中央放盤系統(MLS)掛牌超過千萬元的溫市房屋中,有4間是柏... 詳情
【明報專訊】一份預測本省房屋市況的報告指,溫哥華島樓市活動會繼續強勁,雖程度不及低陸平原,但房屋的銷售和價錢均會上漲。維多利亞市今年... 詳情
【明報專訊】卡加利商廈租金大跌﹐但仍未能阻止市中心空置率飆升至30年來的高位。 根據商業地產服務公司加拿大世邦魏理仕(CR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