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盟關永業擬押樓選超區

[2016.04.22] 發表
新民主同盟搞傳媒茶敘,歡迎「第16名」區議員、民主黨前成員林少忠(前左六)加入該黨,意味新同盟夠票提名黨友關永業(右三)出選超區議席。(陳淑安攝)

【明報專訊】民主黨前區議員林少忠噚日正式加入新民主同盟,成為黨內第16個區議員,令新同盟有足夠提名推人參加超級區議會選舉。不過泛民龠W區名單就好混亂,該黨立法會議員范國威(Gary)話,下月2日舉行會員大會,決定超區名單,但佢坦言現時港大戴耀廷儮p動計劃協調對新同盟不利,難以接受。

林少忠入新同盟

雖然新同盟穩操超區入場券,不過就長期處於財困狀態,區選後只剩下接近20、30萬資金,若要派3條隊出選新東、新西及超區,遠遠唔夠。有黨員坦言期望鬗誑|、七一等大型集會籌款,稍後亦會考慮展開網上眾籌開拓財路。不過有意出戰超區鴾j埔區議員關永業就話,仲留鰴怮嶀@招,會將琩悝麊奐~抵押,預料都有過百萬資金。不過要自掏荷包,仲分分鐘未必收得番,關永業都話要過鬫拲C同屋企人呢關。

而有意出選新西黚灣區議員譚凱邦就面對另一難題,就係與同樣考慮出選新西鴾g地正義聯盟朱凱迪形象太接近。兩個都係又黑又瘦,都係打環保議題,好多人真係分唔到邊個打邊個。連讀設計出身顊ary都話要幫譚度一度,睇睇點執麰荍庤H喎。

更多港聞
傳選功能組撼馬逢國 周博賢:考慮緊
【明報專訊】9月立法會選舉在即,多個組織相繼成立,劍指立法會選舉。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同前副秘書長岑敖暉之前計劃另起爐灶籌組新聯盟「香港列陣」... 詳情
聞fb輕生預告 社工陪伴阻悲劇 不用說話 當聆聽者已足夠
【明報專訊】少年輕生前在facebook發布「死亡預告」,若親友嘗試聯絡及陪伴左右,或可避免悲劇發生。梁世宏自小缺乏家庭溫暖,長大後寄情拍拖... 詳情
侏羅紀魚蝦蟹化石 港大展出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許士芬地質博物館今日起一連兩個月推出德國侏羅紀索倫霍芬灰岩化石展覽,展期至6月23日。據估計曾在地球生活的生物,約15%... 詳情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校董會昨就校董會改組召開諮詢會,新獲提名為校董會主席的梁乃鵬沒有出席,有學生在諮詢會上表示不滿,認為梁乃鵬毫無誠意,「連...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