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打造女皇盃限量版計時碼表

[2016.04.22] 發表
李嘉欣戴上今年愛彼特別為今屆愛彼女皇盃所推出之「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女皇盃2016限量版計時碼表」,全球限量200枚,突顯尊貴地位。
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女皇盃2016限量版計時碼表

【明報專訊】愛彼為紀念再與香港賽馬會攜手舉辦第18屆愛彼女皇盃,推出全新「皇家橡樹離岸型系列女皇盃2016限量版計時碼表」,以精準製表工藝創造的運動腕表,全球僅限量發行200枚。這枚以卓越非凡及精巧技藝打造的腕表,巧妙地結合創新和珍貴材質,帶出當代和奢華的感覺:44毫米鍛造碳表殼配搭18K玫瑰金的表圈,襯托荈糧陴§菑J式表冠和按鈕。18K玫瑰金底蓋亦鐫刻了「QE II CUP 2016 LIMITED EDITION」字樣,絕對是鐘表鑑賞家及馬術愛好者視為極具收藏價值的作品。售價$351,000。

更多影視
謝安琪小鳥依人 張繼聰放閃
【明報專訊】謝安琪完成演唱會後暫休,專心做張繼聰太太;老公在TVB拍《幕後玩家》,老婆往探班。張繼聰在Facebook放閃,上載老婆小鳥依人... 詳情
趙式浩:是地產行業對樓宇包裝 貴價樓=豪宅?
【明報專訊】富商趙世曾兒子趙式浩在ViuTV節目《晚吹—一大一路》中表示,他現在居住的千幾二千呎居所不是豪宅。昨日他與徐子珊出席S.T.Du... 詳情
甄子丹隔空賀汪詩詩35歲生日
【明報專訊】甄子丹太太汪詩詩35歲(4月21日)生日,家人與朋友前晚為她慶祝但欠甄子丹,皆因他正拍攝荷李活電影《3X反恐暴族3》。他送上宇宙... 詳情
唐紫睿遭郭思琳抓傷嗌絕交
【明報專訊】ViuTV真人騷《G-1格鬥會》女參賽者拳來腳往真打外,連是非都真。唐紫睿(Hazel)上集成功KO重磅龍小菌,周六播映她跟同是... 詳情
驚傳芬蘭遭施暴半裸逃亡  何韻詩:冇咁誇張
【明報專訊】何韻詩早前到愛爾蘭為ViuTV拍完《跟住矛盾去旅行》節目後,獨自往北歐流浪1個月。本月初她曾在facebook自爆:「到芬蘭r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