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為囝囝搵小學煩惱

[2016.04.22] 發表
楊千嬅自言要做理性媽咪,學習不被其他家長動搖。(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出席理工大學舉辦的活動,分享教育的看法。千嬅直言近日正忙於為兒子Torres搵小學的事煩惱,千嬅表示:「有些小朋友不是天生乖巧,一時頑皮就會被標籤為曳,好慘,其實只是未識得跟人溝通。(Torres?)都會容易被標籤,創作力好澎湃,不過其實他算乖,很成熟去表達情緒。」

千嬅稱Torres屬龍,競爭較大,但不會因此放棄,也盡量學習不被其他家長動搖,她說:「有家長的小朋友識得用國語背唐詩,我兒子不會,但我會理性、不被動搖,總不相信會贏在起跑線。」她表示Torres偶爾有情緒發泄,不時會喊或者亂丟東西,但相信只是發泄一些情緒。提到老闆林建岳仍對金像獎「最佳電影」獎項憤憤不平,早前以「雲吞麵」論獎,千嬅表示:「鵅H還在講?我近日忙兒子的事,沒留意到,待我研究完再話你知。」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Alan@Mr.喜獲7磅半B仔
【明報專訊】樂隊Mr.主音布志綸(Alan)開心到喊做爸爸,昨日報喜兒子出世了並分享BB的照片。他寫道:「你出來的一刻我忍不住流淚了,媽媽為... 詳情
周麗淇輕露事業線  嘆生意難做望業主減租
【明報專訊】周麗淇(Niki)昨日以髮型屋LA MOD老闆身分客串示範花飾造型,獲好友何嘉莉、楊小娟、丘凱敏等撐場。穿低胸碎花透視長裙的她輕... 詳情
梁朝偉獻聲籲保護大自然
【明報專訊】梁朝偉、甄子丹與張艾嘉為大自然發聲,他們分別為「保護國際基金會」的「大自然在說話」環保微電影系列《冰》、《珊瑚礁》與《家》聲演。... 詳情
梁詠琪台北優雅撐卡地亞 蔡依林陳妍希宋芸樺鬥低胸
【明報專訊】梁詠琪、蔡依林、陳妍希、宋芸樺等前晚於台北出席卡地亞2016 Etourdissant頂級珠寶展,梁詠琪穿著長裙亮相,佩戴191... 詳情
林艂楰}減剩139磅「近廿年最輕」
【明報專訊】林葖e晚於新蒲崗的錄音室綵排月底假紅館舉行的《Heart Attack LF Live In HK》演唱會,除了唱出《影子的愛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