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獻聲籲保護大自然

[2016.04.22] 發表
梁朝偉自覺身為公眾人物,有義務告訴大家怎樣關注與保護大自然。

【明報專訊】梁朝偉、甄子丹與張艾嘉為大自然發聲,他們分別為「保護國際基金會」的「大自然在說話」環保微電影系列《冰》、《珊瑚礁》與《家》聲演。偉仔在《冰》中以《重慶森林》中深入民心的男中音聲調,訴說它對人類的擔憂。偉仔愛滑雪與衝浪也跟大自然有關,他尊重與珍惜大自然,會盡力去保護。他稱人類很多時間以為可以駕馭很多東西,其實在大自然面前,人類必須很謙虛。作為公眾人物,他也有義務告訴其他人怎樣關注與保護大自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梁詠琪台北優雅撐卡地亞 蔡依林陳妍希宋芸樺鬥低胸
【明報專訊】梁詠琪、蔡依林、陳妍希、宋芸樺等前晚於台北出席卡地亞2016 Etourdissant頂級珠寶展,梁詠琪穿著長裙亮相,佩戴191... 詳情
林艂楰}減剩139磅「近廿年最輕」
【明報專訊】林葖e晚於新蒲崗的錄音室綵排月底假紅館舉行的《Heart Attack LF Live In HK》演唱會,除了唱出《影子的愛情... 詳情
張秀文否認與前經理人同居 知對方曾破產
【明報專訊】張秀文、莊思敏昨日性感出席汽車節目宣傳活動。張秀文否認與前經理人仇耀斌在將軍澳同居,強調兩人只是同事及屋苑鄰居。提到仇耀斌常當其... 詳情
張家瑩恨拍TVB劇
【明報專訊】張家瑩昨日以性感運動造型出席代言的健美產品發布會,身材相當佼好,她坦言今次有6位數字的代言酬勞,簽約兩年,非常滿意。對於不少亞視... 詳情
黃芷晴牛雜妹唔會爭仔
【明報專訊】黃芷晴與李美琪(牛雜妹)前晚接受網台直播訪問,黃芷晴說現階段單身未有拖拍,亦未有人追,希望可以透過朋友認識到新朋友。不過她自言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