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文否認與前經理人同居 知對方曾破產

[2016.04.22] 發表
張秀文坐在電單車上,大騷小蠻腰。(攝影:鍾偉茵)
張秀文前經理人仇耀斌(微博圖片)
莊思敏穿低胸裝性感搶鏡。(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張秀文、莊思敏昨日性感出席汽車節目宣傳活動。張秀文否認與前經理人仇耀斌在將軍澳同居,強調兩人只是同事及屋苑鄰居。提到仇耀斌常當其柴可夫,她說:「他好好,出車為人民服務。我只當召保母車,有付費用和油錢!他也載過蔡思貝、黃長興,有時候不順路都會載同事。」又強調同事間不應只有工作,大家是朋友會談天,聽對方分享人生經驗,知道對方曾經生意失敗破產。接受曾破產的男士?她說:「過去了的就是過去,我認識和相處這一刻的他,我喜歡是現在這一刻的他,不會特別去想對方的事,但雙方當然要坦白,大方坦白,是沒所謂的!」張秀文表示如果有拍拖會通知大家,但隨後又稱不會特別講,總之隨緣,因為要尊重大家的私人空間。與仇耀斌可有發展機會?她說:「沒去想,隨緣,工作至上,女仔要趁這幾年拼搏。」

莊思敏要求另一半有車牌

莊思敏表示已考電單車牌的筆試及第一次路試,預計下半年便會考第二次路試。她大讚駕電單車的男仔有型,也要求未來的另一半有車牌能載自己出入和遊車河。

記者:孫慧莊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家瑩恨拍TVB劇
【明報專訊】張家瑩昨日以性感運動造型出席代言的健美產品發布會,身材相當佼好,她坦言今次有6位數字的代言酬勞,簽約兩年,非常滿意。對於不少亞視... 詳情
黃芷晴牛雜妹唔會爭仔
【明報專訊】黃芷晴與李美琪(牛雜妹)前晚接受網台直播訪問,黃芷晴說現階段單身未有拖拍,亦未有人追,希望可以透過朋友認識到新朋友。不過她自言應... 詳情
陳柏霖帶宋智孝 食火鍋歎咖啡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宋智孝與「大仁哥」陳柏霖合演內地真人騷《我們相愛吧2》,昨日正式在台北取景拍攝。開工前柏霖... 詳情
宋仲基廣告費 破4000萬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雖已結局,熱潮仍未減退,KBS電視台前日開始一連3晚播出特輯,首集內容純屬精華片段,雖然毫無新意,平均收視率卻... 詳情
赤西仁今晚會宋仲基
【明報專訊】日本男子組合KAT-TUN前成員赤西仁(圖)昨晚來港,準備今晚出席Dior Homme 2016/17冬季男裝騷,同場嘉賓還有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