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服打繩結 女中尉拍婚紗前夕上吊

[2016.04.22] 發表
海軍陸戰隊99旅吳姓女中尉被發現以自己的迷彩服打繩結上吊。

【明報專訊】35歲的海軍陸戰隊99旅吳姓女中尉,前天在部隊寢室用衣褲上吊身亡,女中尉原本預定今天要拍婚紗,男友不解她為何會尋短。陸戰隊則對該事件表示遺憾,並自責「我們沒有照顧好她」。陸戰隊指出,軍檢調閱監視器畫面,女中尉午餐後走進寢室,一直到被同袍發現上吊,期間沒有其他人進出寢室,初步排除他殺。

據報道,吳姓女中尉父親透露,她和男友感情穩定,兩人婚期定在11月27日,沒想到她卻選擇在軍中寢室輕生,男友更是哀傷不解,懷疑案情不單純。女中尉父親老淚縱橫地說:「中午還有吃飯,怎麼兩點多就說已經死掉了。」

女中尉的妹妹也說:「檢查出來是自殺,我們每個人包括家人朋友都覺得很訝異,因為我姊是一個樂觀,大而化之的人。」她堅決認為姊姊不會走絕路,還說姊姊個性開朗,之前出遊照片也總是笑臉迎人。

更多中國新聞
高市清晨車禍  BMW撞成廢鐵
【明報專訊】高雄市22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一名男性駕駛昏迷,警方與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將他送醫,但現場只有一輛BMW肇事車輛,已調查是自... 詳情
【明報專訊】據《聯合報》報道,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67歲陳姓男子,昨天載97歲父親到梅山農會瑞里分部買肥料,買完回家時,他先上車,父親待在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