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加讚汪圓圓暫不再造人 兩年抱三 幫孖仔搞百日宴

[2016.04.28] 發表
汪詩詩與一對子女、父母出席妹妹汪圓圓與蔡加讚的孖仔百日宴。
大孖Christian(左)與細孖Kameron(右)樣子相似,但個性各有不同。
蔡加讚與父親蔡志明、母親蔡李惠莉、姐姐蔡加敏及蔡加怡等,與汪圓圓及一對孖仔、還有女兒開心影大合照。
百日宴布景有孖仔Christian與Kameron,還有姐姐Celine的照片。
百日宴上有很多可愛的蛋糕小食。

【明報專訊】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前日於深灣遊艇會為一對孖仔Christian與Kameron舉行百日宴,賓客爭相抱茖潀鴗p主角拍照。他們透露孖仔已改中文名叫蔡靖天及蔡靖曦,加上大女蔡婧妍(Celine),有3名子女已感到非常幸福及滿足,且撫養不是易事,故暫時不考慮再生孩子。

樣子相似 性格各異

蔡加讚與汪圓圓結婚兩年多,大女Celine已一歲多大,今年初圓圓再誕下孖仔,兩年抱三,令他們感到開心又奇妙,覺得是上天的眷顧,給他們一家最佳的安排。Christian與Kameron是同卵雙生的攣生兄弟,外觀非常相似,性格則各有不同。大哥Christian有大哥的風範,較有氣勢;細佬Kameron比較隨和,見到人都很喜歡笑。長女Celine長相似足媽咪,孖仔的眼、鼻和嘴部輪廓跟爸爸最相似。

中文名「靖天」「靖曦」

蔡加讚與汪圓圓擁有3名子女感到非常幸福及滿足,故暫不考慮再添孩子。雖然撫養3名子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眼見孩子們一天一天長大, 實在是非常開心和值得。提到為孖仔改中文名「蔡靖天、蔡靖曦」的由來,原來是他們分別選擇個人喜歡的中文字,子女中文名的首兩個字讀音相同,長女Celine是「蔡婧妍」,而孖仔因是男生關係,第二個字改用立字部,甚有心思。

家姐Celine日日惜細佬

Celine身為姐姐很惜兩個細佬,每天早上都會找細佬及惜他們一啖。孖仔同時很得爺爺、xx歡心,爺爺、xx一有時間便來探望,都覺得孖仔實在太相似,很難辨認;即使是爸爸蔡加讚,也不是每次都能正確分辨。全家只有汪圓圓最叻辨認一對兒子,平時要靠她幫孖仔換上不同顏色、款式的衣服來幫忙分辨。

老公會認錯仔 老婆最叻

由於蔡加讚、汪圓圓覺得孖仔尚幼,未有舉行盛大活動,百日宴以傳統中菜宴與親友慶祝。主題是Noah's Ark,會場佈置成迷你挪亞方舟的模樣,放滿了很多一雙一對的動物作裝飾,加上爆谷、棉花糖、蛋糕等小食,充滿歡樂氣氛。現場眾賓客輪流抱起Christian與Kameron這對可愛的小主角拍照留念。表姨湛琪清擔任司儀,現場安排許多關於孖仔的有趣遊戲,讓賓客更加認識兩個寶貝的可愛一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Cara G.噴血泳裝騷身材
【明報專訊】混血名模Cara G.已是兩女之母,長女India今年2歲,幼女Freija Rain則8個月大。身為模媽的Cara產後身形沒走... 詳情
葉蘊儀問是否處女  連詩雅:無可奉告
【明報專訊】連詩雅與葉蘊儀到意大利拍攝ViuTV節目《跟住矛盾去旅行》,首集連詩雅被網民批評發揮「港女本色」,被葉蘊儀「藐爆」。前晚播出一集... 詳情
阿緯從商無聽「明燈」威廉意見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Lollipop@F成員劉峻緯(阿緯)昨日來港現身有份投資的點心店「點點心」,他透露投資過千萬元台幣,首間台灣分店生意理... 詳情
葉家寶不排除幕前演出
【明報專訊】葉家寶昨日出席資深傳媒人黎文卓的「天路文化」製作公司成立發布酒會,他是董事會成員之一,但不會執行或參與公司運作,特意支持好友黎文... 詳情
陳詠謙峇里結婚  流男兒淚
【明報專訊】陳詠謙早前和圈外女友Angel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昨晚在香港補擺婚宴,獲周柏豪、連詩雅、王灝兒(JW)、斂鶠B戲硉弘擗丹n友到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