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蒙嘉慧演包租婆

[2016.05.26] 發表
蒙嘉慧昨出席港台處境劇拜神開鏡儀式,明顯發福不少。(攝影﹕粱迺楠)
新婚鄭敬基感激太太關心繼女。(攝影﹕粱迺楠)

【明報專訊】蒙嘉慧(YoYo)與鄭敬基昨日出席港台處境劇《有倉出租》拜神開鏡儀式。該劇搭了廠景,一拍就3個月,發福不少的YoYo當正是另一個家,帶備煲、零食和咖啡來開工。她在劇中飾演迷你倉包租婆,丈夫早逝要照顧老爺吳耀漢。YoYo答應演出全因該劇貼近時事,她說﹕「有講學生問題,老人照顧和獨居老人問題。我有留意新聞,有向導演提議講關於『領展』的問題,之前有屋h商場,租了給某慈善團體,合約訂明不可以加租,但突然要負擔天價管理費,連我都好嬲。」YoYo不敢講為市民發聲,但有使命感,希望過戲癮之餘,還透過演出反映社會問題,引起大眾關注。

鄭敬基開騷賀入行30周年

新婚的鄭敬基,到台灣、日本度蜜月返港即開工,談到和女兒三人行的蜜月之旅,他說﹕「在台北餐廳進食時首遇地震,太太緊張到衝入洗手間找繼女,驚她有事。我好感激太太。」在日本又慶幸即場買到相撲賽門票,還了太太的心願。今年是鄭敬基入行30周年,計劃開30周年音樂會,希望可以在11月25日向太太求婚一周年那天舉行,他說在哪堣]沒所謂,最緊要開得成。

記者﹕柯美

攝影﹕粱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雨霏有孕味迎三字頭 楊愛瑾曬短髮Look
【明報專訊】吳雨霏(Kary)未有赴峇里島出席好姊妹楊愛瑾(Miki)的婚禮,只有鄧麗欣(Stephy)和區文詩(Angela)送嫁。鄧麗欣... 詳情
周迅探訪孤殘兒童 網民捐款支持
【明報專訊】周迅剛完成拍攝電影《明月幾時有》,昨日聯同內地演員吳磊,到北京的孤殘兒童醫療救治康復機構進行直播探訪。機構埵酗ㄓ眯t殘兒童處於手... 詳情
黎明約定盛一倫:來生做父子 拍真人騷默契十足
【明報專訊】黎明近日參與演出內地真人騷《非凡搭檔》,被安排跟憑《太子妃升職記》走紅的內地演員盛一倫拍檔,兩人在節目中一時穿上蘇格蘭裙合作搬木... 詳情
李蘊抱靚B女看世界 「馬家好」好奇扯爸爸徐榮鬍鬚
【明報專訊】徐榮女兒「心怡BB」(包包)萌爆,雖然她演出《愛.回家》的「馬家好」後沒有新作,但依然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偶爾在facebook亮... 詳情
朱玲玲孖老公中環前後腳出巡
【明報專訊】被譽為「最美麗xx」的57歲朱玲玲昨日傍晚5時,與富商老公羅康瑞出沒中環,不過兩人明顯前後腳。羅康瑞頭耷耷箭步上座駕,遺下戴太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