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抱靚B女看世界 「馬家好」好奇扯爸爸徐榮鬍鬚

[2016.05.26] 發表
李蘊跟囡囡齊齊望鏡頭影相,母女如餅印。(網上圖片)
李蘊表示會盡能力把最好的給囡囡。(網上圖片)
徐榮抱蚕づヾu馬家好」玩自拍,「馬家好」似乎對鬍鬚好有興趣!(網上圖片)
黃長興育有一對仔女,兒子一星期大,靚仔又得意!(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徐榮女兒「心怡BB」(包包)萌爆,雖然她演出《愛.回家》的「馬家好」後沒有新作,但依然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偶爾在facebook亮相,眼仔睩睩、笑鴭峎y口水都一樣被網民Like爆。昨日徐榮又曬「心怡BB」靚相,他抱蚅_貝女連環拍,她對爸爸的鬍鬚好有興趣,眼定定望又忍唔住郁手拉扯鵅A好可愛。徐榮留言:「收外景又未夠鐘開廠,返黎()搵包包先,佢個樣好好奇。」

李蘊囡囡似媽咪咁靚女,昨日李蘊曬囡囡最新照片,頭髮濃密鬈鬈地兼大眼睛。囡囡眼睩睩跟媽咪一起望鏡頭影相,母女似餅印。李蘊留言:「寶寶張開眼睛看世界,爸爸媽媽會盡能力給妳最好的,永遠愛茤p。」她抱蚕づし__貝每天樣子都有點變化,看蚥擃洶ㄓp的她,難以想像是自己用力把她生出來的,順產生孩子實在太神奇了!

黃長興囝囝小帥哥

李蘊的囡囡5月16日出世,黃長興的兒子Tristan則遲一日,5月17日出世。長興分享Tristan一星期大的照片,小帥哥贏得網民大讚好得意,似爸爸一樣靚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朱玲玲孖老公中環前後腳出巡
【明報專訊】被譽為「最美麗xx」的57歲朱玲玲昨日傍晚5時,與富商老公羅康瑞出沒中環,不過兩人明顯前後腳。羅康瑞頭耷耷箭步上座駕,遺下戴太陽... 詳情
伍詠薇愛「衰佬」林敏驄轉數快
【明報專訊】伍詠薇、盧覓雪、林敏驄和阮兆祥早前為領展「泊食易」App拍攝宣傳短片,昨日舉行記者會,伍姑娘與黐鬚、著西裝反串扮男人的盧覓雪出席... 詳情
Gin Lee新碟推韓國版 榮幸與張國榮陳奕迅睇齊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歌手李幸倪(Gin Lee)前晚於九展舉行音樂會,穿黑色貼身高衩裙曬腿益歌迷。她全晚大騷靚聲,以歌會友,台下反應熱烈。她... 詳情
劉浩龍恨執導MV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新歌《520》拍攝成微電影,先後推出30秒與1分鐘版本,網上點擊逾30萬。師兄稱在微電影MV邀麥子樂擔任男主角,自... 詳情
蓋鳴暉憂市道差影響善款
【明報專訊】蓋鳴暉、吳美英、保良局主席郭羅桂珍及總理鄧宣宏雁等昨日出席保良局慈善粵劇晚會《天賜良緣》活動。蓋鳴暉與保良局合作逾廿年,很開心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