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楊冪無戴婚戒 傳婚變首度共同為女慶生

[2016.06.02] 發表
劉愷威為楊冪嶺I囊,表現細心溫馨,但何解兩公婆都沒戴婚戒呢?(攝影/記者:黃梓烜)
劉愷威與楊冪結婚兩年多,近期屢傳婚變,對兩人都造成困擾。(資料圖片)
劉愷威雖然工作忙,但非常惜囡囡小糯米。(資料圖片)
劉愷威上載他與楊冪及女兒三手一起切蛋糕照片,以證明一家三口一條心。(微博圖片)
楊冪快閃到港出席女兒生日會,劉愷威接機時木無表情,心情似乎麻麻。(東星娛樂圖片)
劉愷威與楊冪盛傳婚變後首度一起露面,昔日攬到實,如今就保持距離。(攝影/記者:黃梓烜)
劉愷威做柴可夫送楊冪到機場,更細心地為太太開車門。(攝影/記者:黃梓烜)

【明報專訊】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結婚兩年多,近期常傳因聚少離多而婚變,兩人更出動律師信闢謠。兩公婆傳婚變後,昨日首度齊齊現身為女兒小糯米慶祝2歲生日。正在寧波開工的楊冪旋風式回港不足7小時,快閃只為女兒開生日派對,老公劉愷威負責接送。接機時,劉愷威木無表情;送機時,他卻對太太十分細心,兩公婆有傾有講,極力打破婚變傳聞。不過,眼利的記者發現兩人均未戴結婚戒指,認真有默契。

楊冪旋風式回港7小時

內地女星楊冪於昨早11時許從寧波趕返港,因為昨日是她與劉愷威的女兒小糯米的2歲生日。她戴上口罩及cap帽仍被在機場守候的記者認出,劉愷威亦抵達接機,亦為兩人傳出婚變後首度一起露面。他隨即陪太太步行前往停車場取車,但劉愷威表現木口木面,亦未見兩公婆有任何交流。記者追問楊冪來港是否為女兒慶生?她未有正面回覆,只說:「大家節日快樂!多謝大家!」然後,她就隨劉愷威登車回西半山豪宅。

劉愷威接機送機兩個樣

約5時許,楊冪再在劉愷威當柴可夫司機之下送她到機場。原來楊冪來去匆匆旋風式逗留7小時,主要是出席女兒的生日會,隨即返內地繼續開工。楊冪與劉愷威見完女兒心情特別好,即使被傳媒追問拍照,兩人今次都保持笑容任影,劉愷威更示意太太不用緊張。當抵達機場時,劉愷威更主動為太太開車門,還細心相陪太太到櫃位check-in,還為太太嶺I囊。起初兩公婆都保持距離,到入閘前他為太太拿護照,似乎力圖證明兩人感情沒有問題。然而,記者眼利發現兩人都沒有戴結婚戒指,莫非趕開工要連戲,連婚戒都要除下?送走楊冪後,劉愷威接受記者訪問。他表示自己只會多留港一天,亦要返內地開工。問到有否計劃再追仔?他笑言:「遲些再告訴你們!」接荂A他再返家繼續與女兒慶祝。

一家三口切蛋糕證一條心

楊冪在下午上載了女兒在家中慶祝2歲生日的蛋糕照片,並留言:「糯米團子生日快樂!節日快樂!」見到蛋糕布滿朱古力。劉愷威則於晚上約9時上載了另一張照片,雖然沒有樣子,但見到他搭虓防迨峇k兒的手齊齊切蛋糕,似乎是想證明一家人一條心。

記者: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珊珊:我身體健康無腦瘤 笑對消防員破門入屋傳言
【明報專訊】38歲前港姐冠軍李珊珊,淡出娛樂圈多年,平時愛在微博與網民分享生活點滴。之前無身姨膠o有份主演的《寵物情緣》,令她再受關注,更被... 詳情
阿倫籲給李珊珊空間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與陳慧嫻昨日出席「麥當勞叔叔之家」活動,阿倫憶起19年前曾到訪此地,當時乃是首批藝人進行探訪,他表示非常有意義,自... 詳情
胡定欣李施嬅胡蓓蔚 曬泳裝被笑「三個太平洋」
【明報專訊】胡定欣、李施嬅與胡蓓蔚三位好姊妹昨日在酷熱天氣下,齊齊穿著三點式泳衣到泳池游水曬太陽,非常悠閒。她們戴上草帽及太陽眼鏡,兼互相影... 詳情
全智賢產後弗爆曬腿似無生過  上海閃現5分鐘掙奶粉錢
【明報專訊】日前宣布產後復出拍劇、跟「男神」李敏鎬首度合演SBS電視台新作《藍色海洋的傳說》的全智賢,昨日低調現身上海,穿著Balmain黑... 詳情
吳綺莉6月中收樓  唔認身家豐厚
【明報專訊】吳綺莉昨日主持電台節目訪問趙頌茹,被問到一筆過豪擲1500幾萬元購入大坑一個單位,她大方承認:「是呀!不過未搬,6月中才收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