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屋死灰復燃遭毀

[2016.06.23] 發表
房子遭嚴重焚毀。(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棟幾近空置的民宅深宵發生火警,消防員撲救後又死灰復燃,房子遭嚴重焚毀。

受災民宅位於東11街(E.11 Ave.)1500號路段。昨日凌晨零時左右爆發,有人報警,指出房屋起火。初步相信,火警源自屋內廚房,並迅速蔓延,火焰很快直衝二樓。

鄰居最初還擔心火勢波及旁邊橫伸的樹枝,再蔓延至隔鄰的房屋。

消防局一度出動8輛救火車灌救,將火勢壓制在房內。數小時後,消防員相信將大火撲滅,一度離開。可是到了早上5時許,死灰復燃,鄰居再次發現火焰在燃燒,消防員再次出動灌救,房屋最後遭到嚴重焚毀。

火警中,一名自稱居住在屋內的男子雖然手部燒傷,但拒絕治療,自行離去。

不止一名鄰人表示,該棟房屋原本有很多租客,可是原業主去年聖誕前去世,其後租客陸續搬走。過去警察曾到過這一家數次,房屋窗門被暴力破壞。該區的房子其實價格很高,最近在同一路段轉手的兩棟房子,價錢都達到百多萬元。

另一方面,當局已經派出調查員,探究火警起因。

更多加國新聞一
愛德華王子伉儷到訪 明探訪麥堡山火災區
(利載拿22日加新社電)英國愛德華王子星期三與夫人索菲(Sophie)訪問緬尼托巴省和沙斯卡寸旺省﹐並定於周五訪問阿爾伯達省油砂重鎮麥穆里堡...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電單車騎士駛過收費的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時扭身遮掩車牌,以逃避交過橋費,但被其他汽車的行車記錄儀攝下作... 詳情
駕旅行車往內陸 素里漢失聯半年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呼籲公眾協助尋找一名相信是駕旅行車往內陸旅遊失蹤的男子,他與家人已失去聯絡達半年時間。 失蹤男子名弗洛伊德(Dav... 詳情
車內零食再惹禍 餓熊偷嘴又毀車
【明報專訊】北溫又發生野熊夜襲汽車案件,餓熊破窗毀門,吃光車內一盒零食;這是北岸近日發生的第二宗同類事件。 北溫皇家騎警昨日發表新聞公...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劫匪持假槍搶掠素里商店,剛好有一批便裝警員在附近辦案,將疑犯拘捕。 素里騎警公布,該宗劫案發生在上周四(16日)下午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