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零食再惹禍 餓熊偷嘴又毀車

[2016.06.23]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又發生野熊夜襲汽車案件,餓熊破窗毀門,吃光車內一盒零食;這是北岸近日發生的第二宗同類事件。

北溫皇家騎警昨日發表新聞公告指出,該事故發生在昨日凌晨時分,遇襲汽車停泊在北溫深灣(Deep Cove)全景徑(Panorama Dr.)一棟民宅之前。車上存放了大量蛋白質棒(protein bars),吸引一頭飢不擇食的野熊到來搶掠。

車主被聲音驚醒,發現餓熊打破車窗,並企圖扯開車門,又將車內座椅及內籠大肆破壞。現場證據顯示,餓熊將車內存放的一整盒蛋白質棒吃光。

騎警稱,這是北岸數天內發生的第二宗餓熊毀壞汽車事件,忠告區內車主,不要遺留任何食物在車上,以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一名劫匪持假槍搶掠素里商店,剛好有一批便裝警員在附近辦案,將疑犯拘捕。 素里騎警公布,該宗劫案發生在上周四(16日)下午1... 詳情
高價買入蘭里物業曾是大麻場 華裔夫婦興訟欲退訂
【明報專訊】阿省一對華裔夫婦於5月以300萬元,較其掛牌價多一倍價錢購置蘭里一「銀主盤」物業後,最近在溫哥華入稟卑詩最高法院,聲稱簽訂買賣合... 詳情
【明報專訊】西溫哥華區(District of West Vancouver)市議會通過動議去要求省府和聯邦政府遏制地產投機活動。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區5月份2睡房共管柏文租金發力﹐門檻月租已增加至2,200元。 上月份多倫多市中區共錄得超過1,200個... 詳情
部分處方藥不適合老人服用
【明報專訊】研究人員說﹐醫生為不少加拿大耆老下處方藥單﹐藥物有健康風險﹐每3名耆老﹐就有超過一人用藥不當。這些藥物使用不當﹐帶來每年4.1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