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假槍掠素里商店 劫匪遇便衣警就擒

[2016.06.2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劫匪持假槍搶掠素里商店,剛好有一批便裝警員在附近辦案,將疑犯拘捕。

素里騎警公布,該宗劫案發生在上周四(16日)下午1時50分左右。當時一批便衣警員駕駛數輛無標記警車正在喬治國王大道(King George Blvd.)10600號路段上執行任務,突然收到警報,指有人正在搶劫附近一家商店。警員發現一名與疑犯描述相符的男子騎單車經過,於是展開追捕。最後疑犯放棄單車,徒步逃走,最後在附近一條溪澗被拘捕。在逃跑期間,疑犯遺下一把黑色仿真手槍。被捕疑犯Mark Sutherland,47歲,居住於素里。他被控一項搶劫,一項為犯罪而掩飾面容、一項使用仿真槍械犯案等罪名。

更多加國新聞二
高價買入蘭里物業曾是大麻場 華裔夫婦興訟欲退訂
【明報專訊】阿省一對華裔夫婦於5月以300萬元,較其掛牌價多一倍價錢購置蘭里一「銀主盤」物業後,最近在溫哥華入稟卑詩最高法院,聲稱簽訂買賣合... 詳情
【明報專訊】西溫哥華區(District of West Vancouver)市議會通過動議去要求省府和聯邦政府遏制地產投機活動。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區5月份2睡房共管柏文租金發力﹐門檻月租已增加至2,200元。 上月份多倫多市中區共錄得超過1,200個... 詳情
部分處方藥不適合老人服用
【明報專訊】研究人員說﹐醫生為不少加拿大耆老下處方藥單﹐藥物有健康風險﹐每3名耆老﹐就有超過一人用藥不當。這些藥物使用不當﹐帶來每年4.19... 詳情
杜魯多以妻子參與慈善事業為榮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說﹐總理夫人扮演什麼角色﹐沒有既定模式﹐他的妻子索菲(Sophie Gregoire-Trudeau)積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