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旅行車往內陸 素里漢失聯半年

[2016.06.23] 發表
警方懷疑失蹤者使用的旅行車。
警方尋找失蹤者弗洛伊德。(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呼籲公眾協助尋找一名相信是駕旅行車往內陸旅遊失蹤的男子,他與家人已失去聯絡達半年時間。

失蹤男子名弗洛伊德(David Christopher Floyd),56歲。他最後被人見到是在去年12月於素里146街(146th St.)夾17路(17th Ave.),相信他之後前往內陸旅遊,目的地可能是基隆那(Kelowna),但自此他便沒有被人見到,亦沒有聯絡家人。

素里騎警呼籲公眾協助尋找該名失蹤者,他是白人,高約6呎1吋,重211磅,留有灰髮、灰山羊鬍子,藍眼睛。警方非常關心他的安全,並指他如此長時間不聯絡家人,不符合他的性格。

警方指他可能駕駛一部1989年款Chieftain Winnebago旅遊車,亦可能拖有一部白色2014年款本田汽車,掛有加州車牌號碼﹕7JBU255,呼籲任何人知其下落,請通知警方。

更多加國新聞二
車內零食再惹禍 餓熊偷嘴又毀車
【明報專訊】北溫又發生野熊夜襲汽車案件,餓熊破窗毀門,吃光車內一盒零食;這是北岸近日發生的第二宗同類事件。 北溫皇家騎警昨日發表新聞公...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劫匪持假槍搶掠素里商店,剛好有一批便裝警員在附近辦案,將疑犯拘捕。 素里騎警公布,該宗劫案發生在上周四(16日)下午1... 詳情
高價買入蘭里物業曾是大麻場 華裔夫婦興訟欲退訂
【明報專訊】阿省一對華裔夫婦於5月以300萬元,較其掛牌價多一倍價錢購置蘭里一「銀主盤」物業後,最近在溫哥華入稟卑詩最高法院,聲稱簽訂買賣合... 詳情
【明報專訊】西溫哥華區(District of West Vancouver)市議會通過動議去要求省府和聯邦政府遏制地產投機活動。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區5月份2睡房共管柏文租金發力﹐門檻月租已增加至2,200元。 上月份多倫多市中區共錄得超過1,200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