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深圳騷 咀老公4次放閃

[2016.10.02] 發表
梁詠琪與老公在全場觀眾面前甜蜜親吻4次。
演唱會高潮是播出Gigi老公Sergio跟女兒Sofia的片段。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為慶祝出道20周年舉辦巡迴演唱會,前晚於深圳舉行首站演出,老公Sergio與女兒Sofia、她的媽媽及好友許茹芸等出席支持。Sergio更為老婆「下海」演出,拍片表演米高積遜的招牌動作,而Sofia出現熒幕時,全場熱烈歡呼,Gigi笑言被搶風頭。Sergio之後再驚喜現身,與Gigi當眾甜蜜親吻4次放閃。

老公模仿米高積遜招牌動作

Gigi為演唱會勁減約20磅,穿上多套華麗服裝亮相。開場時她身穿發光長裙演唱《短髮》,之後再分別換上千顆水鑽特製透視禮服、立體花朵露肩洋裝等,還有勁歌熱舞。其間她唱一首歌迷在10年前寫給她的歌曲時,熒幕播放世界各地歌迷當時為她製作的MV,她說每次看到都好感動。

演唱會高潮是播出Gigi老公Sergio跟女兒Sofia的片段,她特別請老公演出,片中講述Sergio為了逗Gigi開心,一展舞藝模仿偶像米高積遜的招牌動作,讓Gigi笑顏逐開。Sofia則在片段最後出現,觀眾即時熱烈歡呼,Gigi笑言風頭都給女兒搶走了。在秘密安排下,Sergio躲在特製的蛋糕模型中,在舞台上給Gigi一個超級驚喜,2人在全場觀眾面前甜蜜親吻4次之多。至於Sofia在台下欣賞媽媽演出時,興奮手舞足蹈,Gigi完騷後即關心催促女兒該睡覺去了!

演唱會安歌時,Gigi準備了由16位藝人好友,包括鄭秀文、張艾嘉、林嘉欣、Twins、劉嘉玲、劉德華、孫燕姿等錄製歌曲《花火》的接力版,給她打氣。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連詩雅組女團爭新人獎
【明報專訊】由連詩雅(Shiga)、衛蘭、衛詩及曾若華(Jude)組成的最新女子組合Dear John,前晚首度舉行迷你音樂會,演繹暫時只得... 詳情
Beast港騷曬球技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east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據韓國傳媒報道,Beast的5名成員:俊亨、耀燮、東雲、起光及斗俊與經理人... 詳情
池石鎮胡琳合唱經典歌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池石鎮,昨日神秘現身九龍錄音室,原來他與胡琳翻唱經典歌曲《你最珍貴》,這日專誠提前一日來... 詳情
蘇志燮Jessica壓軸登「台」
【明報專訊】國際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的台北信義區旗艦店昨晚舉行開幕禮,亞洲各地巨星畀面出席,包括台灣藝人楊丞琳、香港的文詠珊、... 詳情
池昌旭「谷」起新劇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與《奇皇后》男星池昌旭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權慾叛戰》(The K2),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3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