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贏提前投票選區 希拉里求鞏固優勢

[2016.10.25]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周一設法鞏固她相對共和黨籍對手特朗普的領先優勢,期望贏得佛羅里達和俄亥俄等現已提前投票的搖擺州。

距離11月8日大選已不及兩周,希拉里和特朗普兩人正在足以決定選舉成敗的一些兵家必爭之地動員選票。

至於芝加哥、夏洛特(Charlotte)、邁阿密、克里夫蘭和拉斯維加斯的選民已前往投票所投票,初步跡象顯示,一開始民主黨員投票踴躍。

全美50州中,至少有37州辦理提前投票。

希拉里今天在克里夫蘭WZAK電台的廣播中說:「我們必須催促選民投票,這是我們所能做最重要的事。」

根據美國人口調查與統計局,2012年大選有1╱3選票是提前投下。今年希拉里陣營期望這部分選票能更多,同時也正加強努力,動員已有定見和尚未決定支持對象的選票,尤其是在佛羅里達、內華達和北卡羅來納3個搖擺州。

更多國際要聞
法叢林難民營清場 英接收逾千兒童
法國政府昨出動逾1200名警察和軍人,展開清拆加萊(Calais)「叢林」難民營行動,將營內難民分批送往全國收容中心。首天過程大致和平,送走... 詳情
清場不治本 難民營恐死灰復燃
法國明年舉行總統選舉及國會選舉,加萊難民營成焦點議題之一,民望低迷的總統奧朗德下令清場圖爭政治本錢。不過有組織質疑此舉治標不治本,亦恐令難民... 詳情
朴槿惠擬修憲 准總統連任
韓國總統朴槿惠(圖)昨在國會發表2017年度預算案,矢言為令政策持續執行,要在餘下約16個月任期內完成修憲,其中一項便是容許總統連任。 ... 詳情
反越戰社運旗手海登逝世
美國上世紀60年代著名反越戰社運人士海登(Tom Hayden,圖)周日逝世,享年76歲。他1962年草擬《休倫港宣言》,要求改革社會上的種... 詳情
美國防部情報組提報告 憂聯想產品增網絡入侵風險
【綜合報道】美國傳媒引述國防部官員指,聯合參謀情報小組上月底向軍方內部發表報告,警告使用中國聯想集團的電腦及手提裝置,可能將易受黑客攻擊的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