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祝福大劉再婚﹕健康和開心最重要

[2016.12.10] 發表
李嘉欣昨日透過傳媒訪問,隔空向大劉送祝福,沒回應會否親自致電祝賀大劉。(攝影﹕孫華中)
劉鑾雄已入紙排期娶甘比。(資料圖片)
李嘉欣早前與丈夫許晉亨往日本旅行慶祝結婚8年,遇到初雪非常浪漫。(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對於舊愛劉鑾雄(大劉)將再婚,迎娶現任女友甘比,李嘉欣昨日在活動上大方送上祝福,她說﹕「恭喜他!健康和開心是最重要,我祝福他。」嘉欣避提大劉身體健康狀G好轉,只覺得人逢喜事,再多番強調開心與健康很重要。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李嘉欣昨日出席國際慈善組織Live to Love活動。她10年前獲舊愛劉鑾雄(大劉)以「The One」署名在報章刊全版廣告賀壽成為熱話,然而兩人分手後亦各自覓得心中所愛。提及舊愛大劉將再婚,迎娶現任女友甘比?李嘉欣大方送上祝福﹕「恭喜他!健康和開心是最重要,我祝福他。」李嘉欣避提大劉身體健康狀G好轉,只覺得人逢喜事,再多番強調開心與健康很重要。她又希望透過傳媒訪問,隔空向對方送祝福,沒回應會否親自致電祝賀大劉。追問大劉再婚一事,有否覺得倉卒?嘉欣表示沒有個人感受發表,總之會送祝福。

與丈夫許晉亨剛度過結婚8年紀念,早前夫婦過二人世界往日本旅行慶祝,李嘉欣甜笑分享道﹕「兩個人一起去旅行已足夠,不需要特別互相送禮物。去日本還見到初雪,很浪漫!」有沒有乘初雪浪漫氣氛造人?嘉欣笑笑口答造人不需要等落雪。

偕夫遊日遇初雪超浪漫

李嘉欣昨日在活動上引領心光盲人院視障學生步行,又呼籲大眾關心視障人士和支持環保。曾參與尼泊爾震災籌款,嘉欣在港間中帶同愛子Jayden Max行善,也計劃帶他到外地慈善探訪。雖然Jayden未有零用錢可捐,也會透過她與丈夫成立的JMJ慈善基金捐款,讓小朋友明白「幸福不是必然」的道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女神》打入叱驤抭葽R歌曲5強  欣宜又喊又笑謝歌迷
【明報專訊】商台《叱齈{獎禮》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商台昨日公布謝安琪的《山林道》、鄭欣宜的《女神》、陳柏宇的《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方皓... 詳情
王祖賢哭別亡父  潛心修佛不再演戲
【明報專訊】王祖賢父親王耀煌上月29日因胃癌病逝,享年78歲,昨日於台灣舉行告別式,王祖賢穿上黑色喪服,哀傷哭別父親。長居加拿大的王祖賢接受... 詳情
朱凱婷為囡囡搞海洋世界生日會
【明報專訊】朱凱婷、歐陽妙芝、張鰡d前晚帶同子女到會展欣賞《冰上迪士尼-繽紛奇幻世界》。朱凱婷指女兒Sheryl是迪士尼迷,周末將為愛女大搞... 詳情
歐陽妙芝懷疑囝囝患睡眠窒息症
【明報專訊】歐陽妙芝與幼子方玉亨前晚欣賞「冰上迪士尼-繽紛奇幻世界」,兒子刻意選著米奇老鼠Tee出席,歐陽妙芝笑兒子是忠心耿耿的粉絲。 ... 詳情
恐樓市下滑 林保怡賣晒物業套現
【明報專訊】林保怡、胡楓(修哥)昨日到北角出席頒獎禮。獲頒藝術家獎的林保怡自言個性擁藝術家脾氣,早前花了兩個月時間洽談一部內地劇,但檔期上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