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同性婚姻 李登輝:宗教立場不同意

[2016.12.10] 發表

【明報專訊】婚姻平權爭議未歇,挺同團體10日上凱道發生。李登輝說,他是基督徒,有信仰,「宗教上,我的立場不同意」。

李登會周六中午出席台教會募款餐會,會前受訪做出以上表示。

李登輝表示,他不願去談這些問題,但社會都有自由、男女自由,但仍需要家庭、生子關係以及家族的問題,都應維持。

他說,他是基督徒,「宗教上,我的立場不同意」。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