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30株籌款聖誕樹遭盜
賊人挑最貴品種下手 慈善機構損失5000元

[2016.12.10] 發表
非牟利機構指賣樹場被盜去約值5000元的昂貴聖誕樹和器材。(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致力協助年輕母親和寄養家庭孩子的非牟利機構多年來以賣聖誕樹為服務籌款,但今年其在北溫的一個賣樹場卻遇上竊匪,被偷去30株屬最昂貴品種的樹和器材,總值約5000元。

非牟利機構Aunt Leah's Place的助理經理斯圖爾特(Paul Stewart)指,機構在北溫龍士代碼頭(Lonsdale Quay)的聖誕樹場遭賊人於12月2日清晨爆竊,他指不法之徒似先將圍欄剪開和經過閘口進入,並將樹和場內器材取走。

他續指,賊人清楚其下手的目標,取走的30株「貴族杉」(Noble Fir)是場內最貴的品種,價錢達每呎16元。

事後警方曾到達現場,但對案件暫未有頭緒;斯圖爾特稱場內沒有保安攝錄機,但竊匪應該需要一部大車才可將30株樹運走。

機構指被盜一事對組織在聖誕季度籌款造成打擊,但他們會繼續努力賣樹籌款。

這組織多年來致力協助年輕母親和寄養家庭的孩子,包括年滿19歲後不再獲政府監護的年輕人,為了他們有更好的將來而提供指導、支援房屋和工作培訓等服務。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