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百萬豪宅 銷售增77%

[2017.01.11] 發表

蘇富比報告顯示﹐大多倫多地區價格100萬元或以上的房屋﹐去年銷量比2015年大升77%﹐總體成交量達到19,692套。

在大多倫多地區﹐價格超過400萬元的房屋﹐銷量按年增加95%。

在滿地可﹐豪宅銷售按年增加23%﹐達到613套﹐最大的因素是魁北克省經濟和政治穩定。

卡加利的100萬元以上房屋市場﹐去年的銷量也有上升。由於原油價格振盪﹐高價物業市場銷量2015年按年下降40%﹐但2016年增加19%﹐達到612套。

蘇富比行政總裁亨德森說﹐多倫多豪宅市場蓬勃發展﹐有多個因素﹐包括低利率、就業市場強勁、消費者有信心﹐以及待售物業供應量有限。

更多加國新聞二
內閣改組3舊人出局補3新人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二重組內閣﹐為美國新總統特朗普時代做準備﹐特別是聚焦外交事務、加拿大與美國的關係。 杜魯多任命原國... 詳情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在1月10日重組內閣﹐新內閣名單如下﹕ 總理﹕杜魯多﹐兼任政府事務及青年部長 公安部長及緊急應... 詳情
從不提中國人權問題 中方會歡迎麥家廉駐華
【明報專訊】原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被提名為加拿大駐華大使,有學者指加拿大政府此舉為重視發展加中關係,相信會受到中... 詳情
中國投資快速轉型 加國商人應更開放
【明報專訊】加中貿易理事會(CCBC)執行董事高詩如(Sarah Kutulakos)認為﹐加拿大對中國投資者應採取更開放態度。 她分... 詳情
(渥太華10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回應反對黨國會議員希爾(Andrew Scheer)的函件﹐表示他樂意回答聯邦操守專員的問題﹐事涉他與家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