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女子中刀 男子被捕

[2017.01.15]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凌晨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32歲女子身受刀傷送院,情況穩定。警方案發後拘捕一名39歲男子,懷疑與該案有關。

素里騎警表示,昨日凌晨大約1時接報趕往90街(90th Ave.)13500號路段一所房屋,發現32歲的女事主身上有刀傷,隨即將她送往醫院搶救。

另外,警方案發後在同一住址拘捕一名36歲的男子,懷疑他與案件有關,但暫時未知兩人的關係。

更多加國新聞二
中國降海產關稅 斯省即投資增出口
【明報專訊】加拿大大西洋省份海產業2017年前景光明﹐因為中國降低海產的進口關稅﹐令海洋省海鮮出口獲利更大。 中國商業部於元旦前宣布﹐... 詳情
俏皮卡通奶牛標誌將成歷史
【明報專訊】加拿大奶農將放棄原來為人熟知的俏皮卡通奶牛標識﹐代之以更專業、更莊重的圖案﹐致力於在2017年重新打造形像。 標識更換將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