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復健要近一年
盆骨多處骨折 年底個唱成疑

[2017.01.23] 發表

【明報專訊】在泰國墮馬受傷的香港藝人劉德華,他的經理人公司周一發表聲明,指劉德華盆骨多處骨折,需住院6至8周。

劉德華目前仍然在留醫,經理人公司「亨泰寰宇」表示,劉德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亦拉傷,醫生建議要留院6至8星期,之後再要6至9個月復健和調養。

劉德華親自於「華仔天地官網」發文,首次詳細披露傷勢及住院時間為兩個月,情況頗為嚴重:「受傷地方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嚴重拉傷……這幾天有完整的醫務團隊努力下,情況穩定下來!醫院估計,住院時間約6至8星期。醫生估計,恢復的時間約6到9個月,我會完全遵從醫務團隊會診的建議!我知道你們的痛不會比我的小和少!我會靜靜的休養,快快的好起來!」

住院加治療期接近一年,劉德華將會在醫院度過農曆新年,而他的電影及演唱會工作也會受到影響。就劉德華工作受影響的情況向其公司查詢,劉德華的經理人公司表示:「工作有待進一步討論,目前僅回答這些。再次謝謝媒體朋友。」不過寰亞表示劉德華方面未通知取消年底個唱,據悉劉德華不欲歌迷失望,希望12月底可以復出,繼續做跨年演唱會。

劉德華上周在泰國拍廣告時,墮馬受傷,乘專機回港入院。

聲明如下︰「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工作時從馬背上墜落受傷,在泰國當地已經馬上送醫處理。1月18日由醫療專機運送回香港,經醫療團隊診查後,目前情況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劉先生遵從醫師建議,需約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

謝謝社會各界人士、傳媒、歌影迷及所有關心的朋友們熱心的關懷及協助,公司代表劉德華先生,向大家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未來如有進一步消息,公司會隨時告知各界,請大家不用憂心。

願大家一起祝福劉德華先生早日康復!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2017 年1月23日」

(相關新聞刊C1版)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一般人多將學校排名榜聯想到學生成績﹐但MacLean雜誌最近公布一個加拿大大學排名榜﹐卻以學生每周花多少時間參加派對為標準﹐結果... 詳情
龍捲風襲美多州 18死逾50傷
【明報專訊】美國東南部周末受極端天氣侵襲,多個州出現龍捲風,已導致至少18人死亡,50多人受傷。喬治亞州7個縣進入緊急狀態。美國總統特朗普向... 詳情
沙省校園槍擊案一周年
(沙斯卡寸旺省拉羅徹22日加新社電)沙斯卡寸旺省校園槍擊案一周年﹐總理杜魯多與該省省長發表聲明﹐悼念受害人﹐勉勵國民和社區。 拉羅徹(... 詳情
【明報專訊】專責監管加拿大機場保安事務的聯邦機構修訂安檢措施﹐配合跨性別旅客的需要﹐保障他們的隱私﹐以及提高檢查員的敏感度。 但維權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