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檢獲30磅大麻 維警大陣仗搜查無牌大麻店

[2017.01.26] 發表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市警本月兩度前往直升機及水上飛機機場,於乘客行李中搜出30磅大麻及大麻店貨款,並將3人拘捕。警方昨日持搜查令,前往維多利亞市中心一間無牌大麻店搜查。

維多利亞市警局昨日早上7時左右派出大批警員,前往Fisgard 街833號的Remedy Medicinals 大麻店搜查。警員遮擋窗戶避免市民觀看搜查行動,將大量證物帶回警局。這間遭到搜查的大麻店,並沒有在加拿大衛生部的牌照名單上。

維多利亞市警局隨後也發出新聞稿表示,這次針對這間無牌大麻店的搜查,是跟本月10日,在一架Helijet公司的飛機上,搜出30磅大麻的案件有關。

維多利亞市警局發言人Matt Rutherford透露,警方於本月10日及17日,兩度前往達拉斯路(Dallas Rd.)的Helijet直升機及水上飛機停機坪,調查乘客行李中散發出濃烈大麻味的報案。

警方在本月10日的調查中成功搜出30磅大麻,並在行動中共拘捕3人,目前僅控告一人藏毒相關罪名。警方在本月17日的調查中,於乘客行李內查獲一筆現鈔,發現是準備交付給溫哥華一間大麻店的貨款,不過並沒有拘捕任何人。

更多加國新聞二
近6成中國買家旅遊兼看樓
【明報專訊】中國國內許多人在新年假期出國旅遊並購買房屋以慶祝新年,居外網 (Juwai.com)的調查指出,26%的受訪者表示計劃出國旅遊,... 詳情
多倫多買樓好過炒股
【明報專訊】過去10年趨勢顯示,多倫多共管柏文回報跑贏股市綜合指數。 專門提供柏文資訊的Condos.ca網站指出,直至去年底﹐... 詳情
【明報專訊】一間大型發展商表示,最近售出一個售價為420萬元的柏文單位,買主是本地買家,這說明本地買家對於柏文的購買興趣並不受到省府... 詳情
先切肺靠儀器維持機能6天 全球首宗雙肺移植成功進行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接受雙肺移植手術﹐醫生為她切除雙肺﹐用儀器維持她的身體功能6天﹐直到她恢復體力﹐再為她移植肺臟。多倫多全科醫院(Toro... 詳情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少女(Amanda Todd)遭網上欺凌後自殺身亡一案中,被指涉案的荷蘭男子,周三因涉嫌曾虐待另外34名年輕女子及5名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