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西灣現江豚腐屍

[2017.02.02] 發表

【明報專訊】一條海豚屍體前晚被人發現擱淺在西貢大浪西灣沙灘上,昨晨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人員接報到場為豚屍初步檢查後,將豚屍帶回海洋公園進一步解剖,以便了解死因。

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發言人表示,被發現的海豚屍體為江豚,雄性及已成年,身長1.3米,被發現時估計死去多時,已達第四級嚴重腐爛程度,初步檢查暫未能確定死因。發言人呼籲,如發現懷疑鯨豚擱淺個案,可致電1823熱線,並提供發現擱淺的時間、地點、相片(如有),讓行動組人員能盡快到場跟進。

(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鯨豚擱淺行動組提供)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扶貧委員會原定上月底召開的例行會議,原延期至昨日舉行,但最終亦取消,多名委員批評做法不合理,令委員會未能及時討論《施政報告》內的... 詳情
社聯促撤食物銀行援助期  調查:服務助省三成食物開支
【明報專訊】政府推行食物銀行服務8年,社聯調查發現,服務可為受助人節省逾三成食物開支,將錢用作其他用途如子女教育。其中一間被委託提供服務的循... 詳情
【明報專訊】85歲的關婆婆獨居於公屋,6名子女各自有家庭負擔,未能經常給關婆婆家用。為了應付生活,關婆婆一直從事清潔工,直至76歲身體轉差才... 詳情
【明報專訊】裝修工人被指非禮其同居女友的11歲女兒,在家中房間數度擁抱、強吻及摸她臀部,昨就非禮罪受審。女事主供稱雖然與被告關係不太親密,但... 詳情
【明報專訊】29歲女碩士生報稱早前在社交平台「微信」認識一名男子,上周造訪對方寓所時遭對方強姦。女事主5日後到醫院求醫及報警,警方正追緝涉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