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為討9元影印費囚犯涉襲懲教員

[2017.02.02] 發表

【明報專訊】曾犯串謀販毒及欺詐罪、至2030年後才有望出獄的「法庭常客」黃得煒,前年疑因未能討回8.8元影印費,在石壁監獄內用原子筆劃傷懲教職員,他否認襲擊罪昨受審。受傷職員指黃在辦公室講粗口,又將桌上的文件及文具推跌。

辯方稱欲索回致私隱專員信件

事主一級懲教助理翁進鏵(42歲)作供稱,2015年6月9日下午,他帶被告黃得煒(42歲)會見行政總主任趙駿康,被告希望管方退還影印費8.8元,但遭趙拒絕,被告在辦公室內講粗口辱罵趙,又把辦公桌上的文件和文具推到趙的身上,翁見狀阻止被告,其間遭被告用原子筆劃傷,驗傷報告指他左前臂有3處擦傷。

辯方盤問時指出,被告當時另遞交一封陳述書,要求趙主任歸還一封寫給私隱專員公署的被扣留信件,翁稱無印象。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TWCC2567/15】

更多港聞
趁司機小睡 賊開車門偷竊就擒
【明報專訊】37歲南亞裔漢昨凌晨5時許行經旺角砵蘭街380號對開時,見一輛七人車停泊路邊,司機在車上閉目休息,南亞漢悄悄走近打開後座車門,伸...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體雕大狀:推動兩岸和平統一  特首跑馬仔 仲有呢兩位
【明報專訊】特首選戰逐步升溫,大家對經常曝光鴷|大參選人或者唔陌生,但今屆選舉其實亦有幾個知名度較低,甚至名不經傳鴾H出戰。Emily近日翻... 詳情
澳洲精子運港  港產導盲犬七小福報喜
【明報專訊】本港導盲犬界有好消息!導盲犬Eve鰣輕銗7隻BB,M家由寄養家庭照顧緊,遲禶|同大家見面。呢七胞胎分別係4男3女拉布拉多犬... 詳情
【明報專訊】自從發生鉛水事件之後,港人更加關注食水安全問題。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舊年就提出,要求政府安排議員去廣東考察東江水翵悀籊t統,原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