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經理人公司踢爆生活奢華 尊尼狄普月使1560萬

[2017.02.02] 發表
尊尼狄普的前經理人公司聲稱,當他與安柏赫特結婚時,已力勸他要簽婚前協議,但他並沒有理會。
尊尼狄普與前經理人公司互相指摘,最後還得看法官判定誰是誰非。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落幕後,隨即入稟控告前經理人公司TMG管理財富不善,要求賠償2500萬美元(約1.95億港元)損失。後者終於還擊,踢爆53歲尊尼生活揮霍,平均每月開支高達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導致入不敷支,理應為自己陷入財困負上全部責任。

本月初,尊尼狄普與安柏赫特糾纏近一年的離婚官司,隨茖k方答應分期付款700萬美元(約5400萬港元)贍養費,正式告一段落。為了應付龐大開支,尊尼隨即把矛頭指向前經理人公司TMG,入稟控告對方未能妥善處理其稅務問題外,又擅自為他借貸,更以不合理的高價提供保安及其他服務,要求被告賠償2500萬美元(約1.95億港元)。

當時TMG主席接受美媒訪問,反指尊尼指控純粹「韋y」,又踢爆對方尚欠該公司420萬美元(約3276萬港元)巨債。前日TMG繼續發炮,以「窮奢極侈」形容尊尼的巨星級生活,包括每月花費30萬美元(約234萬港元)購買美酒、20萬美元(約156萬港元)保養私人飛機、15萬美元(約117萬港元)聘請保安員等,導致每月平均開支達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

拒簽訂婚前協議

除此之外,尊尼先後斥資7500萬美元(約5.8億港元)買入全球14個物業、1800萬美元(約1.4億港元)購買遊艇等,支出非常驚人。TMG發言人又表示,早在尊尼決定跟安柏赫特結婚前,已勸告他要簽訂婚前協議書,卻遭他強烈反對,結果導致今時今日的局面,暗示他陷財困,都是自找麻煩。

更多影視
金裕貞影響力勝全智賢
【明報專訊】去年憑韓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急升的金裕貞,卻因病倒而被迫停工,令她絕[年終各大頒獎禮,直至上月終於康復出院,據她所屬事務所透露,... 詳情
慶祝15周年  《魔戒》主角重聚
【明報專訊】彼得積遜(Peter Jackson)執導的《魔戒》電影系列,叫好又叫座,原來《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今年面世15周年,一班主角... 詳情
馬東錫搞喊女友
【明報專訊】韓片《屍殺列車》45歲大隻佬馬東錫,去年承認跟28歲健身女教練藝正花拍拖,令不少女粉絲心碎一地。據報這位在戲中徒手打爆喪屍的猛男... 詳情
宇多田光關注乳癌惹爭議
【明報專訊】已為人母的34歲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不時透過Twitter分享生活點滴,例如昨日她提到預防乳癌的方法之一,正是接受身體檢查,不... 詳情
7恕H高晱R希婚後捉妖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大河劇《真田丸》男星7恕H與晨早劇《謝謝款待》女星高晱R希,首次在《Stand by Me多啦A夢》導演山崎貴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