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拐人妻 罰跪夜市洗門風

[2017.02.02] 發表
涉嫌誘拐人的賴姓運將,年初四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下跪「洗門風」,過年引起不少民眾討論。

【明報專訊】嘉義縣太保市一名黃姓男子疑招惹上有夫之婦,大年初四晚間在人來人往的嘉義市文化夜市下跪「洗門風」,立牌上斗大幾個字寫著「誘拐人妻罰跪洗門風道歉」,引發民眾側目、議論;據了解,開計程車為業的黃姓男子已婚且育有一子,何以招惹人妻致下跪洗門風,家屬不願評論。

接連有民眾貼網爆料,指有名男子在嘉市文化路和中正路口罰跪,低頭不語的男子前方立牌斗大幾個字寫著「本人黃X中,住太保市縣府X街,因誘拐人妻在此罰跪洗門風,向水上鄉賴家道歉」,不僅店家和路過民眾好奇,網友更是熱烈討論、轉載分享。

多數網友留言都說第一次看到洗門風,有網友嘲諷黃男「激情過後變悲情」,也有人說根本是鄉土劇的情節,不少人甚至直接引用最近頗夯的「了不起,負責」揶揄挖苦,但也有網友十分同情黃男遭遇,要人妻出來「踹共」,有人更留言「一個巴掌拍不響」。

據了解,黃姓男子和太太育有一子,原本一起賣壽司,最近黃男才改開計程車,但對於黃男為何被罰洗門風?鄰居說不清楚,聽聞此事顯得非常訝異,說之前常見到黃男夫妻倆同進同出,但到底發生什麼事,身為旁人也不便過問。

更多中國新聞
超市手推車載物籃車架分體 台4歲女墮地傷
【明報專訊】到超市買東西,一些父母都會讓小孩坐在手推車內。桃園一對夫婦過年期間帶同4歲女兒逛超市,當把女兒抱進手推車上的小童座之際,誰知手推... 詳情
【明報專訊】連續2個煎熬的年!台南永康一名1歲4個月大的翁姓女童,疑遭保母虐待、頭部重創,命在旦夕,父母已對保母提告,盼司法釐清真相。心酸的...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某私立高中一名陳姓高一生,去年5月26日被張姓班導師發現竄改小考成績,陳否認並與張發生爭執,張要求陳到學務處寫認錯書,陳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