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君子暴斃重災區 素里警搗破三毒窟

[2017.02.02] 發表
部分被搜出的毒品。(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經過兩個月的調查,上月連續執行三張搜查令,於北素里的服過量毒品致死「重災區」搗破三個藏毒據點,共搜出包括芬太奴在內的逾千劑毒品及大約1.6萬元現鈔,並拘捕三名男女疑犯。

素里皇家騎警發言人鄧洛普(Alanna Dunlop)表示,警方去年11月針對多宗服食過量毒品致死案件,於北素里135A街(135Ath St.)的案件高發地區,對該區的毒販展開大規模調查。

警方隨後於上月13日收網,持搜查令前往127街(127th St.)10100號路段的民居調查,成功搜出240劑懷疑為芬太奴或海洛英的毒品、20袋包裝好的甲基安非他命、大約1.3萬元的現鈔,並當場拘捕一名30歲的素里男子。

鄧洛普透露,警方在上月26日再度持搜查令,前往127街9500號路段的另一間民居調查,搜到3,600劑懷疑為芬太奴或海洛英的毒品、500劑甲基安非他命、410劑包裝好的可卡因磚、大約3,000元現鈔。警方也在現場拘捕一名54歲男子Lee Roy Braaten,並以三項藏毒罪名對其提出檢控。

警方之後又在135A街10600號路段處找到300劑毒品,當場拘捕47歲女子Wanda Stopa,並控以2項藏毒相關罪名,以及1項未有依約出庭的罪名提出檢控。

素里市的服藥過量致死人數,目前已經成為全卑詩省第二高,僅次於溫哥華市。警方稱135A街地區,更是服食芬太奴致死的「重災區」。

更多要聞二
(渥太華1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三放棄長期以來的許諾﹐不再研討聯邦選舉改革﹐反對黨怒斥杜魯多出爾反爾﹐沒有誠信可言。 杜魯多向新任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