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廣場花園2億購TAO控制權

[2017.02.02] 發表

【明報專訊】麥迪遜廣場花園(代號MSG)宣布,斥資最多2.065億美元,收購新成立的TAO Group的62.5%權益,藉此加強現有娛樂投資組合。

麥當遜廣場花園表示,收購涉資1.81億美元現金,再加2,550萬美元潛在表現費用,故最終收購價最高可達2.065億美元。

該集團表示,TAO現有管理層將繼續持有TAO的37.5%權益。

TAO主要經營餐飲、娛樂及夜生活等業務,在紐約、拉斯維加斯及澳洲悉尼擁有19個娛樂場地。

麥迪遜廣場花園執行主席James Dolan表示,TAO是一間獨特且具吸引力的公司,收購其控制權益,可擴大集團的業務範疇。

麥迪遜廣場花園為擴大業務規模,過去一直入股小型娛樂公司,包括購入Boston Calling Events的控制權益,及Tribeca Film Festival的50%權益。

麥迪遜廣場花園股價昨天收報174.77美元,下跌0.9美元。

更多華爾街
Altria末季多賺7倍
【明報專訊】全美最大煙草集團Altria Group(代號MO)表示,銷量持續下跌,令第四季度收入僅增長0.1%,但受惠擴大啤酒釀製集團An... 詳情
【明報專訊】Ingersoll-Rand PLC(代號IR)表示,由於利得稅率提高,稅務開支增加,引致第四季度盈利倒退14.86%。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