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收入遜預期 市後股價跌12%

[2017.02.03] 發表

【明報專訊】動態配帶式攝像機生產商GoPro Inc.(代號GPRO)公布季度收入遜於預期,期間其配帶式攝像機需求疲軟。

該公司並且預測現在進行中一季業績會較預期為差,該公司股價於周四市後下跌12.49%,或1.37美元,在9.60美元水平買賣。是日市中,其收市價為10.97美元,升0.40美元,或3.78%。在截至12月底止的一季內,GoPro淨虧損擴大至1.157億美元,或82美仙一股。與此對照,上年同期數字為虧損3,450萬美元,或25美仙一股。

GoPro表示,最近一季數字包括了為數1.02億美元美國延遞稅務資產的全面評價免除,以及近3700萬美元重組架構開支。

該公司同期內錄得24%的收入升幅,而至5.406億美元,但仍低於分析家平均估計的5.745億數字。此一估計數字已比去年11月3日GoPro首次作出收入預測時低近14%,主要是該公司的無人飛機的問題影響。

GroPro曾於去年11月8日表示,會回收約2500架Karma無人機,原因是該機在使用時電力失效;而於2月1日則表示,會重新開始付運Karma。

該公司又在10月中至11月底期間停止於亞馬遜銷售Hero5,原因是與該網絡商未能就價格達成協議。

更多華爾街
特朗普政策續成焦點 美加股反覆偏軟
【明報專訊】投資者焦點轉向美國總統特朗普連串外交政策引發的紛爭,美股三大指數同步低開,之後反覆,最後略為下跌。 Hartford Fu... 詳情
商店人流量降 雅詩蘭黛少賺4%
【明報專訊】化妝品集團雅詩蘭黛(代號EL)表示,由於全球市場波動及百貨公司人流量減少,令2017年第二季度銷售收入僅增長2.7%,盈利更倒退... 詳情
蜆殼末季少賺44% 全年盈利跌8%
【明報專訊】荷蘭皇家蜆殼(代號RDS.A/RDS.B)表示,第四季度盈利倒退44.44%,拖累2016年度盈利下跌7.89%,至逾10年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