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入伍前玩到癲

[2017.02.09] 發表
《一周偶像》趁T.O.P入伍前一日,讓粉絲重溫BigBang五子合體演出的片段。
T.O.P昨晚在Instagram貼出自己為入伍而準備的新髮型照片。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將於今日入伍,早前他已表明,希望低調服役,因此不會舉行任何告別儀式,為了減輕粉絲的離愁別緒,昨晚播出MBC電視台綜藝節目《一周偶像》,重新剪輯BigBang上周擔任嘉賓的從未曝光片段,包括T.O.P以頸轉動3個呼拉圈的搞笑片段,就連隊友太陽都忍不住嘲笑他在表演「行為藝術」。

至於跟T.O.P同日入伍的另一男團JYJ成員金俊秀,前日有韓媒爆料指他趁服役前,先以240億韓圜(約1.65億港元)轉售名下位於濟州的酒店,藉此獲利2000萬港元,長期遭拖欠薪金的酒店職員卻擔心失業。事件曝光後,金俊秀同晚發表千字文,強調自己從沒做過傷天害理之事,坦承酒店經營不善,但從沒欠付薪金,批評部分傳媒的失實報道是「人格謀殺」。

更多影視
哥斯拉親領藍絲帶獎
【明報專訊】第59屆日本藍絲帶電影獎上月公布得獎名單,昨日終於在東京舉行頒獎禮,大會邀請上屆影帝大泉洋及影后有村架純擔任司儀,前者妙語如珠,... 詳情
積尼高遜復出拍美版《爸不得妳快樂》
【明報專訊】今年4月將滿80歲的金像影帝積尼高遜(Jack Nicholson)近年絕[幕前,就連他的NBA愛隊洛杉磯湖人比賽,也再看不到他... 詳情
《太空堡壘》男星  李察希治逝世
【明報專訊】曾於1970年代演出科幻劇《太空堡壘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的男星李察希治(Richard Ha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