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傳紐約多倫多上市
集資額介乎2億至3億美元

[2017.02.09] 發表
消息人士指Canada Goose未決定上市集資金額及發行股份數量,但目標是將發行股本的10%至15%股份上市,估計該集團的市值約20億美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出,Canada Goose已向美國監管機構呈交秘密文件,計劃將股份同時在紐約及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掛牌,計劃集資2億至3億美元。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Canada Goose,是由私人股本公司Bain Capital持有,計劃今年第一季內上市。

Canada Goose及Bain昨天未有對傳言置評。

該消息人士指出,Canada Goose尚未決定上市集資金額及發行的股份數量,但目標是將發行股本的10%至15%股份上市,估計該集團的市值約20億美元,即集資額預期介乎2億至3億美元。

彭博於上月中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Canada Goose計劃本月或3月份上市,預期市值約20億美元。

Bain少於2.5億入股Canada Goose

Bain於2013年購入Canada Goose的大部分權益,但收購具體詳情沒有公布;而據消息人士指出,當時Canada Goose的市值約2.5億美元。

根據彭博的數據顯示,截至今年1月為止,Duluth Holdings(代號DLTH)是最近一間在紐約交易所上市的零售集團,但上市行動已於2015年11月;至於加國零售商在多交所上市的紀錄中,Aritzia(代號ATZ)是最近一間,Aritzia於去年9月在多交易上市,集資4.6億元(約3.5億美元);而過去10年,只有逾10間服飾與鞋零售商在美國及加國上市。

去年底到紐約開旗艦店

消費者近年對高檔服飾的需求大增,引致Canada Goose於去年11月決定到紐約開旗艦分店。

Canada Goose於1957年由Sam Tick創立,專門生產羊毛背心、雨衣及雪地電單車服飾;根據Canada Goose網站的資料顯示,該集團現僱用逾1,000名員工,行政總裁Dani Reiss為Sam Tick的孫,現擁有Canada Goose的少部分權益。

更多經濟要聞
Jacobs首季賺6050萬 增30%
【明報專訊】Jacobs Engineering Group(代號JEC)表示,石油與化學品業務表現欠佳,令2017年第一季度收入下跌10%... 詳情
時代華納末季賺2.9億 倒退66%
【明報專訊】正被AT&T(代號T)併購的時代華納(代號TWX)表示,受惠華納兄弟電視與電影收入上升所推動,令第四季度整體收入增加11%,但受... 詳情
Allergan末季度 蝕60萬 收窄99.9%
【明報專訊】美國藥廠Allergan(代號AGN)表示,受惠新藥推出及原有藥物銷售收入增加,令第四季度收入上升7.1%,虧損大幅收窄99.9... 詳情
Whole Foods連續6季銷售挫
【明報專訊】高檔雜貨店Whole Foods Market Inc.(代號WFM)公布業績,其收入及同店比銷售未符華爾街預期,股價一度跌近4... 詳情
【明報專訊】Intel Corp.(代號INTC)在白宮宣布,將投資70億美元於一家前此擱置的阿里桑那州工廠,預料此廠開工後,會創造3,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