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盃16強戲碼落實

[2017.02.09] 發表

本屆英足盃16強戲碼落實,餘下的16支隊伍,只餘一半是英超球隊。目前尚有兩隊非聯賽球隊「生還」,成為英足盃史上首次同時有兩支非聯賽球隊躋身第5圈階段。

周三贏波的李斯特城抽到好籤,下一圈的對手是英甲球隊米禾爾,後者的級數甚至不及打比郡,但李城需要作客。

異軍之中,瑟頓聯上一圈淘汰了力爭重返英超的列斯聯,爆出今屆英足盃第4圈的最大冷門,第5圈要挑戰的是阿仙奴。不過,瑟頓聯今次再得主場之利,在一班擁躉的吶喊助威下,或許有機會再一次在這個人工草場上締造更大的奇蹟。另一支非聯賽代表林肯城同樣面對英超隊,更要於客場出戰鬥般尼。

衛冕隊曼聯的對手只是在英冠作賽的布力般流浪。另一曼市球隊曼城同樣抽好籤,將會鬥哈特斯菲爾德。另一邊廂,一直未受考驗、暫時亦在英超一枝獨秀的車路士,則會跟淘汰利物浦的狼隊交鋒。

第5圈賽事將於17至20日舉行。

更多體育一
拿度盼任皇家馬德里會長
西班牙網球手拿度有意退役後「棄網投足」,聲稱渴望成為皇家馬德里球會會長,帶領球隊穩步向前。 現年30歲的網球手拿度(圖),也開始思索退... 詳情
李華度兒子羅甲搵食
巴西名宿李華度的兒子李華甸奴(圖,網上圖片),正式加盟羅馬尼亞甲組勁旅布加勒斯特戴拿模。 巴西球星李華度的21歲兒子李華甸奴,日前正式... 詳情
艾拉維斯國王盃決賽撼巴塞
艾拉維斯周三在西班牙國王盃4強次回合以1:0力克作客的切爾達,兩回合總計亦以相同比數獲勝晉級,將與較早前率先入決賽的巴塞隆拿爭冠。 雙... 詳情
馬體會長否認基沙文入魔
馬體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一直與曼聯扯上關係,盛傳他今夏會「入魔」,但馬體會會長施里蘇否認他離隊,指這位法國前鋒熱愛馬體會的生活,會長時間留隊。... 詳情
多蒙特德國盃12碼驚險晉級
德國盃第三輪比賽,多蒙特昨日主場120分鐘1:1戰平哈化柏林,最後憑互射12碼3:2勝出,驚險晉級八強。 圖赫爾接掌多蒙特以來首次連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