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外援四川主場慘敗新疆

[2017.02.09] 發表

CBA聯賽第33輪較量昨日全面展開,排名靠前的球隊紛紛獲勝,但排名7至9位的山東、北京和四川全部輸球,季後賽懸念依舊,此外新疆隊中鋒周琦在比賽中向對自己犯規的四川外援哈達迪揮拳,被直接驅逐出場,成為本輪最大熱點。

四川和新疆的比賽是本輪的一大焦點,雖然衛冕冠軍四川目前實力不及新疆,而且僅排名第九,還要為季後賽席位苦苦掙扎,但因為哈達迪和周琦的大個頭對位,這場比賽仍然引人注目。令人意外的是,比賽打到第二節,兩人爭搶籃板球時,哈達迪在周琦身後有摟脖子的動作,被激怒的周琦隨即回身揮拳打向哈達迪。幸好裁判及時制止了兩人的衝突,並給了哈達迪一個違體犯規,周琦則被直接驅逐出場。

不過,雖然周琦被驅逐,新疆隊卻在第二節大爆發,這一節他們拿下39分,足足贏了對手22分。最終新疆隊在客場108:86大勝四川。

四川的落敗給了北京首鋼隊機會,但馬布里被禁賽讓他們在客場無力回天。面對深圳隊,前三節還以70:68領先的北京隊在最後一節被對手「翻盤」,最終以85:92失利,仍排名第八的北京目前和四川都是18勝15負。

同樣受人員不整影響的還有排第七位的山東,本季發揮出色的丁彥雨航突發腸胃不適不能出戰,令客隊山東實力大減,面對實力強大的遼寧,他們最終93:101落敗,沒能抓住身後「追兵」輸球的時機,山東、北京和四川目前仍位居聯賽7至9位,山東領先後二者一個勝場。

本輪唯一「獲利者」非江蘇肯帝亞隊莫屬,在主場以121:116擊敗浙江隊,以17勝16負排在第十,拉近了和魯京川的距離。

對他們來說另一個好消息是未來三輪都能在南京迎戰弱旅,如果能迎來一波連勝,對魯京川將形成巨大的壓力。

更多體育二
大冬會閉幕 中國名列獎牌榜第六
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昨日閉幕。中國代表團最終以4金4銀2銅收官,名列獎牌榜第六位。 本屆大冬會設12個大項85個小項。中國代表團此次派... 詳情
傅家俊率先晉8強 香港球手傅家俊昨日於英國出戰世界格蘭披治賽次圈,以4:2淘汰麥基爾,率先晉級8強,下仗對手是京治。「火箭」奧蘇利雲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