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多哈賽出局 鄭賽賽王薔晉級

[2017.02.12] 發表

2017年WTA卡塔爾多哈頂級賽在昨天展開資格賽的較量,5號種子彭帥(圖)以2盤3﹕6不敵世界排名73位的美國球手貝利絲,後者第2輪將和鄭賽賽交手,鄭賽賽在首輪收到奈良久留美的退賽大禮。另一場比賽,王薔以6﹕4、6﹕2擊敗俄羅斯球手皮沃瓦諾娃,晉級第二輪將戰美國姑娘戴維絲。

5號種子彭帥昨天的對手是1999年出生的美國新星貝利絲。首盤第5局,貝利絲率先取得破發,保發後以4﹕2領先。接下來幾局,美國小將繼續佔據主動,在第9局再度破發後以6﹕3先下一盤。

第2盤,彭帥在第3局率先破發得手,不過對手馬上取得回破。第8局,貝利絲再度破發,以5﹕3領先。在發球勝賽局中,貝利絲連得4分保發,最終以6﹕3再下一盤,豪取跨年16連勝。

鄭賽賽首輪對手是日本球手奈良久留美,兩人有過四次交手,後者取得最近兩次勝利。昨天首盤比賽,鄭賽賽打得咄咄逼人,連破對手3個發球局取得5﹕0遙遙領先。雖然對手在盤末展開反撲,連追兩局,但鄭賽賽還是頂住壓力以love game拿下第二個發球勝盤局,以6﹕2先下一盤。第2盤,奈良久留美因傷退賽,這樣鄭賽賽就輕鬆晉級第2輪。

更多體育二
馬術青少年賽馬琳封后
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昨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今年新增設的青少年挑戰賽,由馬會青少年馬術隊的馬琳(圖)奪冠,而曾以青少年騎師身分,越級贏得香港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