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男友首選賽車手 苟芸慧讚陸漢洋細心

[2017.02.13] 發表
蜜運中的茍芸慧心情勁靚,當談到緋聞男友陸漢洋時,即露出甜絲絲的笑容。(攝影╱記者﹕梁榮達)
陸漢洋是賽車手又夠細心,完全符合苟芸慧的擇偶條件。(資料圖片)
苟芸慧昨日在活動上穿上圍裙整心形牛扒,勁風騷。(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苟芸慧與陸漢洋戀情逐漸浮面,日前被影到拍拖買餅見家長。昨日茍芸慧出席活動時,承認擇偶條件若是賽車手會是首選,完全為身為賽車手的陸漢洋開綠燈,準備迎接這段戀情。她又口快快表示若影到有人陪她去shopping,這個人就是真命天子。蜜運中的茍芸慧心情勁靚,就算以木槌敲打清酒桶時被濺濕靚裙也無問題,全程大賣萌樣。

記者﹕梁榮達

苟芸慧昨日出席「一田Hello Kitty期間限定超市開幕典禮」,穿上圍裙整心形牛扒,「女神」回勇更風騷的她,還問男司儀穿著圍裙的女人是否最性感?令對方不懂回應。

影到拍拖shopping就是真命天子

茍芸慧笑言情人節與朋友聚會,指緋聞男友陸漢洋工作很忙,沒有約會她。問到現時與陸漢洋的關係,是否如對方所講一樣「了解中」?茍芸慧說﹕「是,是需要一些時間。我好無安全感,大家需要時間了解。」

談到擇偶對象,茍芸慧說﹕「我喜歡男仔同我去超市,從揀選食材中知道他是否細心,喜歡什麼類型。(陸漢洋是否細心?)他都幾細心,認識他的人都覺得。」她又說﹕「如果有人影到有人陪我去shopping,這個人就是真命天子!」

父母見過陸漢洋 未有催婚

日前她與陸漢洋在太古城已被影到,換言之承認陸漢洋是男友?茍芸慧回應道﹕「唔……再影到先算,我覺得需要時間去培養,有些事不可以太快決定,特別是感情方面,大家畀多些時間和空間。如果真的拍拖,我不介意公開,適當時候會講,幸福事情應該同大家分享。」

茍芸慧之後小心說話,多次指出需要時間了解,但表示賽車手會是首選,因為有共同話題較易溝通,即是對身為賽車手的陸漢洋大開綠燈,但她堅持話無開口承認戀情。問到新年有否互相拜年?她說:「有,Daddy媽咪來了香港,見了好多朋友,他是其中一個。(父母對他印象如何?)覺得他細心,因為同我去買手信。(可有催你結婚?)無,畀些時間我諗清楚先再同大家講。始終這是一生一世,不想下錯決定,因為會視結婚為對象才拍拖。」

提到前緋聞男友郭富城的女友方媛傳有孕?茍芸慧說﹕「我唔知,是真就祝福他,是開心事!」

更多影視
城城珍惜方媛﹕開始計劃將來
【明報專訊】郭富城女友方媛日前在微博上載照片,留言問粉絲有否發現她「有一點小變化」,即時引起議論,有說她腹部微隆疑似懷孕!城城昨日以LONG... 詳情
李施嬅36歲生日  好姊妹輪住送吻
【明報專訊】李施嬅、莊思明同是2月壽星女,李施嬅有班好姊妹胡定欣、胡杏兒等為她慶祝;莊思明亦有胞姐莊思敏、男友楊明等陪伴開派對,充滿歡樂。 ... 詳情
陳爽再為人母  誕7磅B女
【明報專訊】2007年國際中華小姐季軍陳爽,於2012年與金融才俊梁梓軒結婚,育有2歲兒子Adrian。去年她宣布懷第2胎,昨日她在微博宣布... 詳情
囝囝百日宴   林丹一家三口溫馨合照
【明報專訊】「超級丹」林丹自爆出在太太謝杏芳懷孕期間「偷食」事件後,立即公開認錯並努力修補與太太關係及公眾形象,已返回國家羽毛球隊集訓的他,... 詳情
李嘉欣孖老公為靚媽慶生
【明報專訊】李嘉欣與家姐、老公許晉亨為媽媽慶祝生日,她前晚在微博上載合照(圖),留言道﹕「特別的元宵!祝大家幸福快樂!媽媽生日快樂!」照片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