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民信獲委貿易特使
專責與美方談軟木協議

[2017.02.15] 發表

【明報專訊】曾任聯邦內閣部長的艾民信(David Emerson),獲卑詩省政府委任為美國貿易特使,與美方合作去達成一份新的軟木材協議。

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表示,極高興艾民信接受出任卑詩貿易特使,令本省軟木團隊能分享他的經驗和專業,而這亦為我們發出「強烈的信息,對這費時的糾紛,顯示我們有意達成一個長遠的解決方法」。即使面對任何軟木的法律行動,本省亦已準備好和有決心獲勝。

艾民信於聲明中指出,他期待能與卑詩木林業界、加拿大駐美國大使麥克諾頓(David MacNaughton)努力協作,並同時對美國木林業不實的補貼指控,將為卑詩公司、工人和社區作出辯護。

艾民信曾出任卑詩省和聯邦政府多個民選或委任職位,當他為聯邦國際貿易部長時,便在2006年簽訂軟木材協議,將加美的第四次木材糾紛結束。

更多社區消息
Wifi傳情手套快將面世
【明報專訊】西門菲沙大學(SFU)研究團隊正努力鑽研新技術,可讓分隔兩地的情侶日後能隔空感覺到對方,靠一對手套及Wifi便可傳情。 西... 詳情
消除欺凌日
2月22日(下周三)將為今年的(ERASE Bullying Day),列治文的消防及拯救部代表與多名列市市議員,日前一齊穿上粉紅色衣服以示...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在知名連鎖快餐店工作24年的女子,2013年底下班時將快餐店食物免費帶回家,但遭老闆質疑在打包食物時沒有說清楚,被老闆以偷竊...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公司(BC Ferries)第二艘新渡輪 Salish Eagle號,已於本月11日從歐洲波蘭下水,預計4月初抵達卑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