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2.15] 發表

南華永倫爭工商盃

衛冕的香港本地籃球班霸南華,今日將與勁敵永倫合演開季前哨戰,在工商盃男子16歲或以上組別決賽會師,預料惠龍兒及泰那等兩軍主力均會上陣。頭場則會由南國對戰CSD,爭奪男子公開賽冠軍。

港羽吞中國5蛋

香港羽毛隊昨日於越南展開亞洲混合團體賽A組賽事,首戰面對中國,僅有混雙代表鄧俊文/謝影雪,在壓軸的第5場取得1局,其餘4場全以局數0:2落敗,總場數以0:5失利,今日與台北合演出線關鍵戰。

傅家俊威爾斯險勝

威爾斯桌球公開賽昨日開戰,香港一哥傅家俊在首圈面對英格蘭球手高特,落後局數0:2後絕地反擊,在第5局擊出一棒93度,最終以4:2反勝打入64強,將與21歲蘇格蘭小將梅亞爭晉級。中國球手梁文博以4:2戰勝英格蘭的勞勒晉級。但另一位中國球手丁俊暉(圖,新華社),卻以2:4不敵芬蘭選手赫爾,無緣第二輪。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