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格:我們潰不成軍

[2017.02.16] 發表

阿仙奴昨仗1:5大敗,領隊雲格承認球隊潰不成軍。「這是很難解釋的,己隊在完半場前有兩個入球良機,我認為是失運,而在失掉第二球後,最要命是失去哥斯尼。我們潰不成軍。」面對可能連續7次16強止步的命運,雲格自是愁眉不展(圖,新華社)。

「總的來說,我必須說人家比我們優勝,他們下半場發揮得很出色,而我們水準下滑。」雲格說:「對我們來說,最後的25分鐘簡直是噩夢,我們毫無反應,任人角肉。」

更多體育一
皇馬3:1勝拿玻里
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皇家馬德里在主場憑賓施馬、卻奧斯和卡斯米路各建一功,以3:1反勝拿玻里,先拔頭籌,以兩球優勢迎接次回合,晉級機會不俗。... 詳情
恐鳥絕地反擊滅黃蜂
賽前三連敗的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迎戰夏洛特黃蜂,在驚濤駭浪之下擊敗對手。 近況低沉的恐鳥,雖然剛從奧蘭多魔術換來一員猛將伊巴卡,但對方... 詳情
爆冷挫梅古露莎 張帥晉卡塔爾8強
中國球手張帥(圖)昨在卡塔爾網球公開賽,爆冷淘汰5號種子梅古露莎晉級。 由於早一天天雨影響,部分賽程延至昨日舉行,張帥不得不接受一日兩... 詳情
土耳其足球總會宣布決定申辦2024年歐洲國家盃賽事。土耳其足總主席戴米洛倫昨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土耳其將於3月2日向歐洲足協遞交申辦材料。 ... 詳情
巴塞慘敗 美斯變炮灰
巴塞隆拿經歷災難情人節。這5屆歐聯盟主在16強首回合作客巴黎聖日耳門(PSG)如以卵擊石,被對手的壓迫打法弄得焦頭爛額,終以0:4慘負,極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