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挫梅古露莎 張帥晉卡塔爾8強

[2017.02.16] 發表

中國球手張帥(圖)昨在卡塔爾網球公開賽,爆冷淘汰5號種子梅古露莎晉級。

由於早一天天雨影響,部分賽程延至昨日舉行,張帥不得不接受一日兩賽的考驗,她先在女單首圈,直落兩盤輕取匈牙利新星巴保絲。

幾個小時後,張帥再度登場對西班牙的梅古露莎,最終以7:6(3)、3:6、7:5淘汰了該位去屆法網冠軍,闖進女單8強。這也是張帥生涯第5勝十大球手。

更多體育一
土耳其足球總會宣布決定申辦2024年歐洲國家盃賽事。土耳其足總主席戴米洛倫昨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土耳其將於3月2日向歐洲足協遞交申辦材料。 ... 詳情
巴塞慘敗 美斯變炮灰
巴塞隆拿經歷災難情人節。這5屆歐聯盟主在16強首回合作客巴黎聖日耳門(PSG)如以卵擊石,被對手的壓迫打法弄得焦頭爛額,終以0:4慘負,極有... 詳情
巴塞慘敗 美斯變炮灰
適逢是當地時間情人節之餘,亦是兩大功臣卡雲尼(30歲)及「天使」迪馬利亞(29歲)的「牛一」,令以浪漫聞名的巴黎更令添歡欣。惟即使晉級8強已... 詳情
蜂軍輸1球 主帥話滿意
多蒙特周二於歐聯16強首回合有前鋒奧巴美揚「宴客」,作客0:1不敵葡超勁旅賓菲加。賽後「蜜蜂軍團」教練杜曹坦言隨後換走「蝙蝠俠」奧馬美揚(圖... 詳情
謝拉特再披紅軍戰衣踢慈善賽
今個3月,球迷有機會再於晏菲路欣賞神奇隊長的英姿。利物浦周三宣布,謝拉特將會為紅軍名宿隊披甲,在表演賽與皇家馬德里名宿隊交手。 月前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